中国农村村民自治信息网,百度一下!

上海举办国际展会检阅现代农业及中国县级农产

农业展会 2019-07-09 23:17161未知村民自治信息网

  中新网上海新闻6月24日电(李玉)正在国家会展中心举行的第六届上海国际现代农业品牌暨中国一县一品建设成果博览会,是上海继成功举办首届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后展开的“现代化、国际化、专业化、品牌化”农业建设成果大检验大联展,也是今年“进博会”农业展览的重要序曲。

  56000㎡的展场分为六大展区,来自中国20多个省(区、市)和法国、意大利、巴西、巴基斯坦、马来西亚、越南、台湾、香港等“一带一路”沿线家知名农业企业携品牌产品参展,是历届博览会中规模最大、企业最多、影响力最强的一届博览会。展会同期举办生活方式上海秀、游艇展、农业休闲旅游展等。

  中国农业农村部农业贸易促进中心副主任、中国国际贸易促进委员会农业行业分会副秘书长宋聚国在开幕致辞中肯定本次博览会举行的深远意义,强调在三农工作重要精神指导下,品牌建设是中国农业未来发展的重要方向。

  由中国优质农产品开发服务协会、中国农业产业化龙头企业协会、中国老区建设促进会、中国蔬菜流通协会、中国食用菌协会、上海市现代食用农产品交流促进中心联合主办的本届博览会得到各地政府的大力支持,沈阳市农业农村局、盐城市农业农村局等地方由政府牵头,组成政府展团集体亮相本届展会,所参展及推介的农产品无一不彰显地域特色、品牌魅力。众多知名品牌如一座保山、有道农业、食材源、源汁源味等也携明星产品亮相。

  中国优质农产品开发服务协会书记、秘书长张平代表主办方介绍,本次博览会以“新时代、新农业、新生活、新未来”为主题,吸引中国各地及多个国家、地区的知名企业和采购商、批发商、贸易商,以上海这一长三角经济圈核心城市为载体,依托博览会平台,共话合作、共谋发展、互利共赢。

  展会现场门楣统一布置,品牌商标闪亮,展商通过品牌介绍、农产品试吃等活动,向观展市民推介优质、安全、新鲜、健康、放心的农产品,场内各展区均设有业务洽谈室,零距离进行产销对接,为更多的农产品找到买家。

  除了常规展示区外,展会还设有一个300㎡的活动舞台区,展会期间每天上演丰富多彩的同期活动。一县一品T台秀,各个市县的分管领导、企业管理人上台推介优质特色农产品,直观展示一县一品建设成果。通过食用菌产业与健康发展论坛,深入宣传“一荤一蔬一菇”的健康生活理念。食材源·产销对接会上,源汁源味、食材源等多家采购商与参会企业达成合作意向,现场签约。

  博览会举办了射阳杯·第四届道米解香大米争霸赛,来自全国各地近60家大米生产商参加,邀请众多业内专家现场测评,从色、香、味等方面评比出最优质的大米。比赛引入食品安全监测系统,进一步规范大米标准,为米业的流通起到推动作用,为米业生产企业、渠道商搭建对接平台,提升品牌知名度。经过紧张角逐,最终江苏射阳大米协会荣获金奖。

  上海市现代食用农产品交流促进中心副主孔瑞根代表承办方感谢社会各界对本次博览会的大力支持及各参展商的热情参与,希望与各方继续保持良好合作关系,大家一起努力为中国乡村振兴添彩、为农业品牌建设助力。(完)

村民自治信息网 Copyright @ 2011-2019 中国村民自治信息网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备案号:

站长统计代码放在此处

联系QQ: 邮箱地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