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农村村民自治信息网,百度一下!

【山东一点点】荣耀时刻——黑龙江植保会

农业展会 2019-07-12 23:07124未知村民自治信息网

  “2018(第三十三届)黑龙江植保会”在12月13日正式落幕,大会以实施乡村振兴战略为统领,紧扣高质量发展这一主题,坚持质量兴农,产业兴农,减少无效供给、增加有效供给、拓展多元供给。深入宣传和推广优质、高效、低污染农资产品,为走农业优质化、绿色化、特色化发展道路保驾护航,共写现代农业新篇章。为行业服务与行业共同发展,努力打造产销对接平台、营销体系构建平台、信息发布与交流平台、品牌宣传和传播平台、投资贸易与合作平台;不仅是商品交易、展览展示的场所,更是交流信息、增进友谊、推动技术进步与产品创新的重要舞台。

  公司旗下品牌“亿点点”进入黑龙江市场“六年”以来,秉承“四个”第一打赢黑龙江市场攻坚战——质量第一、诚信第一、客户第一、信誉第一,为公司发展为理念,必会大放光彩。2018年12月12-13日哈尔滨国际会展体育中心特展高傲亮相,功能性差异化产品得到了各地农资经销商的关注,现场签单络绎不绝。

  公司秉持土壤修复核心技术专利产品“蚯蚓酶”为展会核心展品吸引众多业内人士围观!保持农业可持续性发展的精准定位、靓丽的包装、多样化的产品得到众多客户认可。

  特殊工艺、分段释放、疏松修复土壤、茎秆粗壮、提高地温、抗寒抗旱,有利于作物根系生长,增强土壤保水保肥能力,提高肥料利用率!

  速效持效加长效,聚合全营养补充作物养分,特别添加印度进口植物源制剂印楝素,药效持久,肥药菌三效合一,省时省工还省钱,是所有地上害虫的克星,但对人畜无害。

  山水画的技法如何掌握?精准独到的讲解,没有一句废话,真是棒极了!建议收藏细读学习!

村民自治信息网 Copyright @ 2011-2019 中国村民自治信息网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备案号:

站长统计代码放在此处

联系QQ: 邮箱地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