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农村村民自治信息网,百度一下!

日本礼品杂货展

农业展会 2019-07-12 23:10137未知村民自治信息网

  园艺用品展区:盆罐,杀虫剂,肥料,土壤或栽培介质,种植用品,割草设备等GARDEX & EXTEPO是日本在园艺及户外产品方面的最大展会。在短短十一年中,GARDEX & EXTEPO已经牢牢确立了它作为日本业内最重要展会的地位,成为了海外公司通往巨大日本市场的通路。来自全日本各地的重要买家如家庭用品中心及园艺中心都会来参观展览会以寻找货源。展会以日本园艺市场——这个蕴藏具大商机的市场作为依托,展示了各种园艺及户外产品。AGRITECH JAPAN是一个针对农用材料和技术的新办贸易展会,将为种植商、农场主和相关进口商提供与参展商开展贸易的平台。I FEX是亚洲最大的花卉产业贸易展会,其展品包括所有类型花卉、植物和相关产品,观众来自全世界各地。TOOL JAPAN在去年作为GARDEX的一个展中展举行,今年将以独立的新贸易展会举办。其展品包括各类五金工具产品,将成为五金工具行业的最佳贸易平台;

  地址:上海市莲花南路1951号格兰大厦403联系人:胡家远 (兼微信)电话E-mail:

村民自治信息网 Copyright @ 2011-2019 中国村民自治信息网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备案号:

站长统计代码放在此处

联系QQ: 邮箱地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