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农村村民自治信息网,百度一下!

2019北京世界园艺博览会海南日活动将于7月21日在

农业展会 2019-07-15 21:5153未知村民自治信息网

  7月15日上午,2019北京世界园艺博览会“海南日”新闻发布会在海南省博物馆举行。中国国际贸易促进委员会海南省委员会、海南省旅游和文化广电体育厅、海南省林业局、海口市人民政府、三亚市人民政府等相关单位代表以及媒体等参加了新闻发布会。

  发布会上,海南省旅文厅发布了2019北京世界园艺博览会“海南日”中旅游文化推介和文艺演出的主要内容。北京世园会“海南日”活动是2019海南暑期旅游推广与消费活动开展的26批次“走出去”旅游推广活动之一。活动以北京世界园艺博览会为平台,旨在宣传海南省在自贸区(港)建设中取得的成就,以及海南省在建设美好新海南,建设“海南人民的幸福家园、中华民族的四季花园和中外游客的度假天堂”方面取得的重大成就,展示海南良好的生态环境、优美的旅游景观和独特的造园艺术,重点突出海南的热带海岛和海洋生态特色,以及优良的居住环境,积极展现海南省“日月同辉满天星,全省处处是美景”的特色。本届北京世园会“海南日”活动中,海南省旅文厅将举行旅游文化推广和文艺演出活动,并通过媒体宣传、专项促销等方式积极开发国内旅游市场,争取接待游客量的较大幅度增长并推动海南省旅游相关产业的快速发展。海口、三亚、白沙也将在“海南日”期间分别举行旅游营销推介和特色文艺表演。

  据了解,在2019北京世界园艺博览会“海南日”活动中,海南省旅文厅将举办两场推介会并开展海南文化周演出活动。第一场推介会是7月21日在2019北京世园会“海南日”的开幕式上,为现场来宾做海南全域旅游的整体推介。第二场推介会是7月21日下午在世园会同行广场多功能厅举办的“2019北京世园会海南自贸区(港)旅游专场推介会”。推介会将由文艺演出、视频介绍、主题推介、问答抽奖等丰富的环节组成。

  除了举办两场推介会,海南省旅文厅还将组织开展系列演出活动。演出活动将从2019年7月21日至23日连续演出三天。包含7月21日在演艺中心的1场开幕式演出,以及在世博会园区内的草坪剧场、同行广场的9场循环演出,一共10场演出。此次文化周演出活动集结了海南省歌舞团的80位优秀的骨干演员,他们将以精彩的表演展示出海南自然和谐共生的理念,向全国及世界人民展现海南人民呵护自然、努力建设美好家园的精神追求。

  海南省旅文厅国内市场和节庆活动处调研员孙瑜辰在发布会上表示,2019北京世界园艺博览会“海南日”活动是为即将展开的2019-2020年海南国际旅游消费年活动奠定基础。海南省旅文厅将进一步深挖旅游与文化资源,开发海南热带滨海旅游、高尔夫旅游、邮轮旅游、中医养生旅游等高端产品。通过举办国际性旅游文化活动、体育赛事、商务会展活动,培育更多特色旅游及文化产品,让更多游客了解海南、爱上海南,能吸引更多游客来海南旅游度假、投资兴业、共享机遇、感受海南魅力。(王强 林春宏)

村民自治信息网 Copyright @ 2011-2019 中国村民自治信息网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备案号:

站长统计代码放在此处

联系QQ: 邮箱地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