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农村村民自治信息网,百度一下!

浙江名特优新农展会开幕 嘉兴农产品受热捧

农业展会 2019-07-15 21:56199未知村民自治信息网

  今天,2018年浙江(上海)名特优新农产品展销会在上海开幕,我市农业企业组团参展。一起去看一下。

  这里是上海光大国际会展中心,嘉兴的展位就设在这里。参加本次农展会的嘉兴企业一共有67家,他们带来了数百种的农产品。

  这些农产品也受到上海市民的喜爱,大家可以看到,有非常多的上海市民正在购买农产品。

  嘉兴一直是上海的“菜篮子”,上海市民对嘉兴农产品非常熟悉,同时,参加农展会的农产品,又都是经过农经部门严格把关、精心挑选的,所以,上海市民信得过,嘉兴展位也是销售红火。

  膳博士猪肉展位开张2个小时,销售额就有5千多元。味德丰酱鹅展位工作人员更是忙得团团转。

  今年已经是我市连续参加的第16届浙江(上海)农展会,由政府搭台,组织企业参展,其目的还是为了更好地推进我市高效生态都市型现代农业的发展,促进农业增效、农民增收。

村民自治信息网 Copyright @ 2011-2019 中国村民自治信息网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备案号:

站长统计代码放在此处

联系QQ: 邮箱地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