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农村村民自治信息网,百度一下!

营造良好市容环境迎接农业嘉年华

农业展会 2019-07-16 22:2850未知村民自治信息网

  为了迎接即将开幕的大同农业嘉年华,给游客营造一个优美的市容环境,平城区环境治理监督大队近日对农业嘉年华场馆周边开展专项整治行动。

  据了解,此次专项整治行动重点整治占道经营、店外摆物、违规设置广告牌等影响市容市貌的违规行为。执法人员先期对农业嘉年华场馆周边109国道两侧沿街门店进行多次宣传,引导其自行整改,对不整改或整治不到位的,执法人员予以强制整改。截至目前,共清理店外堆物62家、店外经营10家、游商游贩15人次、违规广告牌20块、门窗广告80多处,清理垃圾3吨,责令2家废品站清理门前乱堆的杂物,下达责令整改书2份。

  平城区环境治理监督大队负责人告诉记者,通过整治,农业嘉年华场馆周边环境卫生及市容市貌明显改善。下一步,该队将继续加大专项整治力度,提高管理标准,实现常态化管理。

村民自治信息网 Copyright @ 2011-2019 中国村民自治信息网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备案号:

站长统计代码放在此处

联系QQ: 邮箱地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