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农村村民自治信息网,百度一下!

2019东北第十四届城市园林、园艺花卉产业展览会

农业展会 2019-04-20 13:17116未知村民自治信息网

  随着我国经济建设的持续发展和人民生活水平的不断提高,人们对生活质量和生活环境有了更高的标准和要求。沈阳作为“国家森林城市”,东北地区的政治、经济、文化、交通和商贸中心,在不断提高城市生态环境的质量的同时,已适应社会发展的潮流,对周边乃至全国都具有较强的吸纳力、辐射力和带动力。

  为了更好的搭建花卉、园林、园艺相关企业之间的交流平台,促进城乡生态环境质量的提高,营造历史魅力与现代活力兼容并蓄的世界城市新形象,为城市建设的未来创造更大的发展空间,沈阳恒依展览有限公司主办“东北第十四届园林、园艺花卉产业展览会”这次展览会具有规模大、专业性强、时间段好等优点。

  在此,我们诚邀相关行业单位参加本届展会,开展广泛的投资与贸易合作,并期待您能通过展会获得良好的经济效益与社会效益。

  1、花卉与园艺:鲜切花、花种、种球、花苗、花卉包装、分捡、捆绑机械、材料与技术、苗木花卉专用苗盆、花盆、花钵、花艺器皿等。

  2、城市景观:环境景观规划/建设/维护/管理、园林工程设计 、高尔夫球场设计建造、绿地系统、土地资源保护、屋顶绿化、防腐木户外家具、水景设计及自然水系保护、旅游发展规划、城市景观照明设计工程、城市雕塑等。

  3、草坪与园林机械:草坪、草种、草坪设计、草坪保护器、建造和养护、园林绿化工程、剪草机、锯机、修剪机、切草机、轧边机等。

  4、基质与肥料:各类苗木花卉生产专用肥料、农药、植物生根粉、营养液、保水剂、着色剂、基质、介质工、土壤添加剂、营养剂、泥炭、竹炭及相关生产技术与设备等。

  5、生物技术:栽培技术、生物组培、遗传育种、基因工程、生物防治、微生物技术、花卉营养、花药、杀虫剂及相关技术、产品与设备等。

  6、苗木、观赏植物:观叶植物、萌生植物、仙人掌、棕榈树、彩色树、盆栽根雕、盆景、观赏鱼、假山、装饰植物等。

  7、仿真植物:仿真植物、仿真花、干花工艺、艺术品及相关制作技术、设备与材料等。

  8、温室保鲜设备:智能化控制温室、控温设备与设计、花卉冷藏、保险技术与设备、通风设备、增湿器、塑料大棚、温室覆盖材料及相关产品与技术等。

  9、灌溉:微灌、喷灌、滴灌、地表灌溉设备、输水设备、配水设备及喷水机等。

  10、喷泉、水景工程设计、咨询、施工、养护及工作成果展示、喷泉设备及配件。

  1.依据《服务条款》,本网页发布的原创作品,版权归发布者(即注册用户)所有;本网页发布的转载作品,由发布者按照互联网精神进行分享,遵守相关法律法规,无商业获利行为,无版权纠纷。

  2.本网页是第三方信息存储空间,阿酷公司是网络服务提供者,服务对象为注册用户。该项服务免费,阿酷公司不向注册用户收取任何费用。

村民自治信息网 Copyright @ 2011-2019 中国村民自治信息网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备案号:

站长统计代码放在此处

联系QQ: 邮箱地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