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农村村民自治信息网,百度一下!

这场农产品博览会一键帮你集齐8424西瓜、南汇水

农业展会 2019-07-17 21:49143未知村民自治信息网

  夏天有什么是不可放弃的美味?想必很多人的首选就是“西瓜”,而在众多品种中,“8424西瓜”又是无可取代的所在。7月26日至28日,“2019’浦东新区第十一届农产品博览会” 将在源深体育发展中心举行。到时候,好吃的8424西瓜,南汇水蜜桃,三林崩瓜等浦东特色农产品将悉数亮相。

  自2009年举办第一届浦东农博会,今年已是第十一届了。本届农博会主题是“美好生活,从绿色开始”,期望通过绿色农产品、绿色农业生产方式和绿色农村环境的集中展示,以新的视角展现浦东农业农村新成果、新面貌、新气象。

  在主入口平台位置设展示区,中间区域以“绿色田园、美丽家园、幸福乐园”为场景,集中展示浦东名特优农产品和都市现代绿色农业发展和美丽乡村、美丽庭院建设成果。

  在次入口平台位置设互动区,东侧设产销对接互动区,邀请浦商集团、盒马生鲜、清美鲜食、苏宁易购、东方购物、环盛商业等参展。西侧设农业技术展示、农产品检测、农业信息服务、桃品种展示、品牌整合等情景式展台,为农民市民提供咨询服务。

  本届农博会展销区共设108个展位,统一设计,统一布展。浦东新区涉农镇及农发集团、农协会、上农批以及台湾高雄农会、援藏援疆援滇对口地区等约120家企业参展,参展品种约600多个,主要包括西甜瓜、水蜜桃、葡萄、有机蔬菜、鲜食玉米、观赏植物、花卉、食用菌、粮油制品、豆制品、畜禽产品、水产品等。

  为保证农博会顺利进行,在次入口平台两侧设服务区,包括服务中心、急救站、安保岗等3个服务点。

  今年农博会期间,还将第二届“上农论坛-农博论坛”,本届论坛以“品牌的力量——农业品牌建设与价值发现”为主题,邀请业内专家、学者、企业家共同交流和探讨新形势下品牌建设的新经验、新模式、新途径。本届论坛还将举办“2019年中国果品区域公用品牌价值评估(南汇水蜜桃)启动仪式”、“上海市浦东新区第一批农业产业化联合体授牌仪式”等活动。

村民自治信息网 Copyright @ 2011-2019 中国村民自治信息网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备案号:

站长统计代码放在此处

联系QQ: 邮箱地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