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农村村民自治信息网,百度一下!

【单条回放】我县组织企业参展2019中国国际薯业

农业展会 2019-07-17 21:50188未知村民自治信息网

  近日,2019中国国际薯业博览会在北京全国农业展览馆举行。我县组织10多家企业、60多种地瓜制品参展,进一步宣传推介我县地瓜产业。我县还在展览馆主会场举行地瓜产业推介会,县委常委陈荣斌参加推介会。

  我县是著名的“中国红心地瓜干之乡”。近年来,我县立足县情实际和发展优势,紧紧围绕强化一产、深化二产、优化三产、融合驱动的发展方向,按照“建基地、扶龙头、抓项目、打品牌、拓市场”的思路,全力打造世界一流地瓜产业,地瓜产业已发展成为全县促进农村经济发展、增加农民收入的支柱产业,2018年地瓜全产业链产值近80亿元。

  今年以来,县委、县政府认真贯彻党的十九大提出的乡村振兴战略,围绕打造“世界地瓜之都”目标,以创建现代地瓜产业园为契机,完成编制《福建省连城县国家现代地瓜产业园建设规划(2019-2022年)》《连城县打造“世界地瓜之都”实施方案》和《连城县2019年打造“世界地瓜之都”工作推进方案》,举全县之力打造“世界地瓜之都”新画卷,让连城地瓜走出国门,走向世界!

村民自治信息网 Copyright @ 2011-2019 中国村民自治信息网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备案号:

站长统计代码放在此处

联系QQ: 邮箱地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