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农村村民自治信息网,百度一下!

云南开远知花小镇花卉交易会展中心启用

农业展会 2019-07-17 21:5391未知村民自治信息网

  ·雪克来提·扎克尔出席自治区繁荣文艺创作和文艺工作者(07-13) ·兆安堂病毒感冒舒创新引领内病外治潮流(07-10) ·贵但有疗效,便宜没效果,你选哪个?(07-04) ·肾透支和肾虚还傻傻分不清楚,快来学习一下(07-04) ·这些亲民的补肾中药,好吃不贵(07-04) ·汇仁肾宝片作为补肾佳品,它的作用有哪些?(07-04) ·肾宝片的功效与作用怎么样,赶紧了解一下(07-04) ·先确定是不是肾阳虚的症状,再想想吃什么药(07-04) ·红色旅游、特种旅游搅热夏季旅游市场 传承红色基因 感(07-03) ·“大美南疆·相约西极”第四届年度骑行暨第五届环中国(07-03)

  2019-07-16 23:42国家旅游地理网

  该中心位于知花小镇核心区,总建设面积达4995平方米,外立面设计有7朵栩栩如生的菊花,预示着七彩云菊绚丽绽放。建筑内部分为上下两层,以“花开梦远,七彩知花”为主题,集高端花卉交易、鲜花展示、知花小镇规划、鲜花知识科普、花卉企业展销以及大型展销会承办等多种功能于一体,是一个现代、智慧、生态的交易展示平台。

  当日,第二十届中国昆明国际花卉展红河开远分会场活动在知花小镇举行,上百名国内外客商进入花卉交易会展中心参观体验。同期,开远市政府与阿里云计算有限公司签署了《开远知花小镇电子商务平台建设项目合作框架协议》,与顺丰集团丰农科技有限公司签署了《开远市鲜花预处理与物流集散中心建设项目合作框架协议》。(《云南日报》记者 朱海)

村民自治信息网 Copyright @ 2011-2019 中国村民自治信息网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备案号:

站长统计代码放在此处

联系QQ: 邮箱地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