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农村村民自治信息网,百度一下!

嘉兴农展会今日落幕!海宁4家农业经营主体喜提

农业展会 2019-07-17 21:56198未知村民自治信息网

  今天,由嘉兴市农业农村局和市农合联执委会(市供销社)承办、各县(市、区)人民政府协办的嘉兴市农展会落幕。据了解,嘉兴市农展会已连续举办21届。与往年相比,今年农展会重点突出展示农业品牌塑造、产品优质安全以及产业融合发展等内容,并邀请了嘉兴市内外及对口支援、东西部扶贫、山海协作的农产品生产经营企业318家参展,共设展位335个。

  “展销会还单独设‘嘉田四季’公用品牌展示展销馆和农业领创人才成果展两个专题展馆。”嘉兴市副市长洪湖鹏介绍说,本次展会总面积11000平方米,设中心展区和展示展销区。

  在之前的开幕活动现场,嘉兴市农展会组委会还开展了“2019年嘉兴市农产品展销会优质产品奖”评选活动,其中有四家海宁农业经营主体生产的农产品获得金奖。

  “除了集中展示展销市域外各类名特优新农产品外,大会还组织开展了丰富的活动,例如最受市民欢迎的农产品(年货)评选活动,书法家举行现场书写福字、春联赠送活动等。”洪湖鹏说。

村民自治信息网 Copyright @ 2011-2019 中国村民自治信息网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备案号:

站长统计代码放在此处

联系QQ: 邮箱地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