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农村村民自治信息网,百度一下!

2019郁金香花博会邀您免费看花

农业展会 2019-07-17 21:56105未知村民自治信息网

  今年的花博会会展为期30天,单日开放时间6:00 — 20:00,为14小时,比去年

  北门区域种植面积约3200平方米,约18万株郁金香,采用单色及全色混种的形式,保证最佳花期效果。

  另一个地块以跳动的“音符”为元素,采用五线谱的方式形成统一元素风格,打造音乐的海洋,令人如痴如醉!

  在“甜”主题种植区,沿路还有虞美人点缀其间,外围绿色草坪作为打底颜色,斑斓的郁金香构成了甜蜜的棒棒糖图案,更加凸显花海的流畅性。

  以大片白色郁金香作为背景色,为游客拍照留念提供一个温馨的景观,满屏都是郁金香,让你手机256G内存即将爆炸!

  在“爱”主题种植区,小伙伴们一定要占据景观视野好的位置,远远望去,“I❤SH”英文字母映入眼帘,让你在阳光下尽情拥抱这座城市的浪漫爱意。

  另一侧采用发散的爱心的形态,每一个角度看过去都是爱你的形状,情侣们的合照里怎么能少得了它呢!

  “梦”主题种植区,一只“飞翔的蝴蝶”翩跹而至,一层层郁金香刻画出蝴蝶翩翩起舞的神韵。

  罗马广场种植面积约11000平方米,约有58万株郁金香,营造出了气势磅礴的花海梯田。

  这里的“幻”主题种植区一定是小朋友的最爱啦!地势平整、视野开阔的花田,以八大块彩虹形式体现~

村民自治信息网 Copyright @ 2011-2019 中国村民自治信息网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备案号:

站长统计代码放在此处

联系QQ: 邮箱地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