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农村村民自治信息网,百度一下!

2019年中国北京世界园艺博览会园区志愿者报名安

农业展会 2019-07-23 18:07171未知村民自治信息网

  2019年中国北京世界园艺博览会(以下简称“世园会”)志愿者主要在北京地区招募,以北京高校学生为主要来源,同时招募一定数量的社会人士。考虑到世园会持续时间长,按照提前两个月招募的原则,现在对4月25日至6月2日参与服务的志愿者报名说明如下:

  一、高校学生以学校为单位进行报名,各学校团委组织报名选拔工作,并解释相关政策。

  1.统一报名注册平台为世园会官方网站(、志愿北京网站(、“青春北京”微信公众号和“志愿北京”微信公众号,不接受线.志愿者申请人首先注册成为志愿北京网站的实名志愿者,然后登陆世园会志愿者报名系统,浏览基础知识,通过“基础测试”。

  3.志愿者申请人如果是高校学生,报名时请在来源单位列表中选择本人所在学校。如果是社会人士,报名时请在来源单位列表中合理选择所在区。

村民自治信息网 Copyright @ 2011-2019 中国村民自治信息网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备案号:

站长统计代码放在此处

联系QQ: 邮箱地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