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农村村民自治信息网,百度一下!

龙胜县组织民营企业参加江门粤桂扶贫名特优农

农业展会 2019-04-15 05:0279未知村民自治信息网

  应邀参加广东省江门市蓬江区粤桂扶贫名特优农产品专场展销会,为江门市民带去了罗汉果、茶油、红薯干、地灵红糯、菊花茶、古树茶、蜂蜜等龙胜特色产品,龙胜味道再次走进广东。

  考察团一行还参观考察了广东科杰机械自动化有限公司、珠西创谷园区、华侨博物馆、中阳光电有限公司,并拜访白沙商会、潮连商会,召开座谈,学习江门市蓬江区商会建设的先进经验。

  龙胜县委常委、统战部长粟海英参加展销会,并在会上积极推介龙胜及龙胜产品。龙胜作为国家级贫困县,因国家东西部扶贫协作计划、粤桂扶贫协作计划而与广东接为“亲家”。通过一年的对接协作,“富亲戚”从产业、教育、劳务输出等多方面为打赢龙胜县扶贫攻坚战助力,起到很好的传、帮、带作用,扶贫协作取得实效。同时,商会建设是龙胜县的软肋和短板。此次江门行参观考察了部分商会企业,并调研商会建设情况,为龙胜的商会发展提供了很好的模板。龙胜县将积极学习广东的先进经验,找出不足,因地质宜把商会建起、建好,全面优化民营经济发展环境,提升民营经济发展质量,加快民营经济发展步伐。

村民自治信息网 Copyright @ 2011-2019 中国村民自治信息网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备案号:

站长统计代码放在此处

联系QQ: 邮箱地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