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农村村民自治信息网,百度一下!

第七届成都农博会吸引24个海外展团来蓉

农业展会 2019-04-15 05:03126未知村民自治信息网

  在日本福冈县福冈市JNC有限公司办公室里,工作人员正在忙碌地梳理着一份份技术资料。本月底,这批代表国际前沿水平的现代农业科技成果,将通过专题推介会、贸易洽谈、展示展出等方式,在本届成都农博会上集中亮相。

  与JNC有限公司一同组团参会的,还有来自东京都、神奈川、广岛、福冈等地的另外9家日本农业高新企业,这也是日本首次大规模组团参展成都农博会。据悉,这批覆盖日本智能农业技术、高端农业产品、优秀农业技术人才、未来农业设计以及农业观光项目策划等行业的企业,将在本届农博会期间谋求与四川乃至全国的深度合作。

  记者从第七届成都农博会组委会了解到,截至目前,已有来自俄罗斯、日本、丹麦、比利时、德国、意大利等24个国家和地区的企业参展,寻求国内市场深度合作;其中,俄罗斯还将首次以主宾国身份亮相大会。

  第七届成都农博会组委会相关负责人介绍,以“创新发展,开放合作”为主题的本届成都农博会,精心打造开放合作的国际化“桥头堡”平台,不断扩大国际合作“朋友圈”,吸引了一大批具有国际前沿水平的现代农业科技成果落地,包括丹麦、俄罗斯、日本等全球现代农业强国在内的24个海外展团纷纷参会,并通过成都农博会寻找国内市场合作商机。(记者 陈泳 祝箫)

村民自治信息网 Copyright @ 2011-2019 中国村民自治信息网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备案号:

站长统计代码放在此处

联系QQ: 邮箱地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