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农村村民自治信息网,百度一下!

2018第34届植保会圆满结束!优农帮期待与您下次

农业展会 2019-07-25 16:22162未知村民自治信息网

  11月22-24日,第三十四届中国植保信息交流暨农药械交易会在成都西部国际博览城召开。历经30 多年风雨, 中国植保“双交会”在农化行业和植保系统中享有极高的声誉,是目前行业内规模最大、人气最旺、影响最深远的国家农业5A级展会堪称中国农化第一展。

  优农帮秉承“科技服务三农”的理念,在展会上展示了优农帮智慧生态农业体系、企业服务平台、农资追溯、农资ERP、及将上市的农户APP等。独特的展位设计,训练有素的团队,吸引了来自全国各地的农资人纷沓而至优农帮展位,现场十分火爆,可谓人气沸腾。

  随着植保会的进行,会场人气高涨,不仅有很多潜在客户咨询,还有很多老客户不辞辛苦,来现场参观。

  当然,最热闹的还是抽奖环节。平板电脑、鸭绒被、保温杯、U盘…礼品多多,从优农帮展台经过的农资人都会不由的停下脚步参与此次抽奖活动。

  参会者可以了解产品和技术,与优农帮工作人员面对面交流,以最直观的视角了解优农帮。

  2018年11月20日,在“第三十四届中国植保信息交流暨农药械交易会”召开前夕,来自全国各省(市、区)植保站站长、植保信息员、农技推广网成员单位领导等260余人齐聚成都市世纪城国际会议中心,参加“全国植保信息暨农药械推广网培训班”,为新时期的植保工作献计献策,提前谋篇布局,从而更好地为农业的绿色发展、高质量发展、乡村振兴等发挥更大的作用。

  优农帮董事长吴忠辉,会上讲述了看图识病线下应用,配方管理和知识共享。区域用药总量的估算以及农药-作物-病虫草害的定量关联。

  11月22日下午,由全国农业技术推广服务中心主办的第三十四届中国植保信息交流暨农药械交易会高峰论坛与信息发布会,在成都成功举行,参会有关领导、各植保系统、农资企业、经销商、植保社会化服务组代表等。

  优农帮总经理谢钟波,在会上讲述了《优农帮农作物病虫害防治及科学使用农药知识体系》,随着农业大数据产业的蓬勃发展,农业上下游的农资销售、农业生产、农产品流通数据以及与农业关联的土地流转、气象、土壤、水文等农业大数据,是积累沉淀的结果,也将成为农业决策的“大脑”,纾解当前农业产业链因信息不对称产生的痛点,从而驱动农业向精准化、网络化、智能化转变。优农帮作为一款智慧农业生态系统,将搭建出一条农资供应链服务平台,服务于农业大数据市场。

  2018年11月21日在天府之国——四川成都,中国农药工业协会、第34届中国植保信息交流暨农药械交易会组织委员会、四川省农业厅植物保护站主办,中国农药工业协会安全科学使用农药委员会承办的第五届农药安全科学使用高峰论坛。

  优农帮副总经理林晨,会上讲述了《如何通过农业大数据来助力农药安全科学使用的》。优农帮作为国内首个将“大数据+农业+知识管理” 应用于农业的专业服务平台,坚持以 “科技服务三农”的理念,以农资店、用户为纽带,以农业大数据应用服务为核心,链接上游农资生产商、下游农户,实现了农资供应链、消费链上各要素信息的互联互通,为农业大数据采集、农资产品流通、农业技术推广服务等提供一体化解决方案。

  优农帮之行虽已圆满结束,但是我们将持续助力农资行业发展,为科技服务三农奉献出一份力量。最后,感谢能来到会场与我们相见的您,愿您此次成都之行收获颇丰!

村民自治信息网 Copyright @ 2011-2019 中国村民自治信息网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备案号:

站长统计代码放在此处

联系QQ: 邮箱地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