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农村村民自治信息网,百度一下!

崇明花博会申办成功一周年

农业展会 2019-04-15 05:0581未知村民自治信息网

  据崇明区消息:一年前,中国花协在北京召开第十届中国花博会举办城市评定会议,崇明区和市绿化市容局、市花协组团参会申办。

  在评定会上,崇明区以“花开·中国梦”为申办主题,播放了申办片,展示了举办方案,由区委书记唐海龙宣读承诺条件,区长李政陈述申办报告,获得评审委员会成员高度肯定。

  最终,崇明区在与安徽省阜阳市、河南省许昌市和贵州省贵阳市的激烈角逐中,高票赢得举办权。

  一年后,花博会总体规划方案已经在全国专家评审会议上获得通过;花博园地区专项规划获得市规划资源局批复同意;800天行动大会成功调动了全区干部群众的办博热情花博会各项筹备重点节点任务,正在按时按期、有条不紊地推进当中。

  未来这一年——2019年,既是建国70周年,也是崇明花博会筹备工作全面实施推进之年,更是花博会项目启动和落实年。我们将继续按照中国花卉协会办博要求,全面贯彻落实市政府常务会议精神,坚持“生态办博、创新办博、勤俭办博”的理念,着力在园区建设、交通组织、配套设施建设、招展布展、市场开发、宣传推介、旅游服务、展会运营、花卉产业发展等方面取得新进展、新突破、新成效,全力做好花博会各项筹备工作,为中国花博会历史树立新的丰碑。

村民自治信息网 Copyright @ 2011-2019 中国村民自治信息网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备案号:

站长统计代码放在此处

联系QQ: 邮箱地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