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农村村民自治信息网,百度一下!

我区组团参加第十八届西部农交会

农业展会 2019-07-28 10:25156未知村民自治信息网

  由农业农村部、台盟中央和重庆市人民政府共同主办的第十八届中国西部(重庆)农产品交易会于1月11日至1月14日在重庆南坪会展中心举行。在为期4天的展会中,北碚展团共接待市民超过4万人次,现场销售农副产品9.5万元,签署1.5亿元的投资项目。

  本届农交会以“扩大开放合作,共促乡村振兴”为主题,我区共组织12家企业(农民专业合作社)40余种产品参展。展会上展出的科正花木柑橘苗、佳鲜火锅底料、瑞州食用菌姬菇等特色农产品,受到市民喜爱,出现排队购买的场面,而我区独有的静观腊梅花鲜切枝更是供不应求,不到半天就已销售一空,连续补货3次都不能满足现场需求。

  本届农交会我区展台外观独特、造型大方、设计简洁、色调简单明快的整体造型,加上背景灯箱独特的静观腊梅图片,充分突出了北碚的特色;LED大屏的滚动播放视频宣传片,立体展示了我区都市休闲农业形象,为我区休闲农业提供展销平台,吸引大量商家和消费者驻足参观咨询。

  本届农交会重大项目集体签约仪式上,重庆翠野观田生态农业发展有限公司和静观镇人民政府签订《伴烟翠生态农业园项目》,签订金额1.5亿元,将建设集餐饮、住宿、观光、采摘为一体的采摘园,其总体规模达300余亩。1月11日农交会开幕当天,在《重庆日报》发布一个整版的专题报道,围绕我区实施乡村产业振兴战略,重点宣传农旅融合发展、农业品牌建设、重点产业及特色农产品。同时还组织企业参加了“乡村产业振兴暨智慧农业高端论坛”、“农业国际合作对接洽谈会”,并采取现场推介和网上互动的方式,进行农村电商现场推介特色农产品,以网络导流活跃现场气氛,提升我区农产品的影响力,扩大了知名度。

  主办:重庆市北碚区人民政府运行管理:北碚区信息中心渝ICP备05002703号-1渝公网安备 213号政府网站标识码5001090001

  地址:重庆市北碚区双元大道196号邮政编码:400711传线技术支持:动易软件

村民自治信息网 Copyright @ 2011-2019 中国村民自治信息网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备案号:

站长统计代码放在此处

联系QQ: 邮箱地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