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农村村民自治信息网,百度一下!

2019北京农业嘉年华活动时间地点门票价格及购票

农业展会 2019-07-28 10:31154未知村民自治信息网

  一年一度的北京农业嘉年华3月16日就要在昌平草莓博览园盛大开园了,这是一个以农业为主题的狂欢节、这是一个以农业科技为背景的全民盛会、这是一个以多元农业元素为内容的感官盛宴、这是一个以农业产品和生产要素为依托的体验乐园….

  半价票:25元/人(持大中小学生有效证件、60岁以上持有效证件老人、社会保障金领取人员)

  贯彻国家农业产业政策,招展规模呈现国际化、精品化、品牌化。从消费者视点出发,寻找利益点。对参展企业精挑细选,体现品质优秀、特色鲜明。

  位于草莓博览园西区连栋温室,设计百卉含福、麦香四溢、油彩工坊、竹韵清风、甜蜜糖城、爱上昌平等六大主题馆。

  百卉含福:以中国花卉为载体,呈现花卉在科技、文化、生活中的广泛应用,展示当今我国花卉生活的幸福多彩,喜庆祥和。

  麦香四溢:展现麦子悠久的种子文化,如小麦的历史故事、品种分类、加工应用等趣味内容,深入系统了解小麦的科普知识和体验小麦的丰富应用。

  甜蜜糖城:从糖的来源、糖的历史、糖的分类、糖的应用为脉络详细介绍糖,使游客在趣味化的游览过程中全面了解糖的科普知识,熟知各种糖料作物、制糖工艺。

  位于草莓博览园东区连栋温室,设计莓好生活、自然探秘、携手发展、太空农场、津冀风采等主题馆。

  太空农场:全方位展示以空间站为载体的太空农业发展趋势及太空农业趣味科普,以中国空间站为背景,将生物再生生命保障系统、农业气象、空间实验、空间科学等趣味化地科普给大众,启迪更多空间探索者。

  津冀风采:主要展示天津市与河北省的特色农产品品牌及相应的优质产品;展示以天津、两地知名农业休闲农旅线路为主的优质农业旅游资源,以剪纸、粮画、葫芦技艺、年画艺术等为主的代表农耕文化非遗项目。

  位于草莓博览园集雨湖北侧,由22栋日光温室组成,面积10000余平米。主要展示昌平草莓的先进栽培技术及品种,提供科普、采摘、参观等体验活动。

  位于草莓博览园东西区两个户外广场,举办北京市各区主题日活动、各省市旅游与农业特色产业推介主题日活动、相关单位主题日活动、北京市中小学生社团嘉年华活动等一系列活动。

  以本届嘉年华为契机,着手建设嘉年华草莓小镇,打造草莓景观大道与草莓农庄,利用草莓票香活动,充分带动草莓销售,拉动旅游、采摘、餐饮、住宿等全方面消费。

  延寿生态观光谷是指延寿镇延寿环形沟域,是北京市重点规划发展的沟域之一。通过设置嘉年华延寿分会场,开展健康长走、民俗体验等活动,引导市民前往旅游,带动当地生态观光和旅游休闲产业发展,促进山区农民增收致富。

  以“昌平全域旅游”为总体指导思想,以突出“魅力昌平”为核心,以农业嘉年华活动为起点,与京北黄金旅游线对接,打造集吃、住、游、购、娱等旅游要素的精品旅游线路,依托本届嘉年华活动广泛宣传,辐射带动昌平全域旅游的发展。

  从市区出发:乘坐地铁五号线路公交车到草莓博览园(香屯)站下车,也可乘坐984路、985路、643路公交车至马坊站换乘537路公交车至草莓博览园(香屯)站下车,或乘坐地铁昌平线路公交车至草莓博览园(香屯)站下车。

  从顺义出发:可乘坐945路公交车至小汤山大柳树环岛西换乘537路公交车至草莓博览园(香屯)站下车。

  从昌平出发:可乘坐962路至兴寿草莓园,或乘坐昌59路公交车至草莓博览园(香屯)站下车。

  从市区出发:可选择京承高速承德方向至昌金路出口下,向西沿昌金路至草莓博览园P6、P7停车场由北门进入园区。节假日期间开放P8停车场,P8停车场开放时开行P8至西区一号门的摆渡车。也可以选择走京藏高速转至北六环顺义方向至安四路出口马坊收费站驶出,向东行驶200米至安四路,左转向北至草莓博览园P6、P7停车场,入园即可。

  从昌平出发:可通过昌金路行驶至草莓博览园P6、P7停车场,由北门进入园区,也可通过昌崔路至安四路向南行驶至草莓园博览园P6、P7停车场,还可通过顺沙路至大柳树环岛向北走安四路行驶至草莓博览园P6、P7停车场,由北门进入园区,节假日期间开放P8停车场,P8停车场开放时开行P8至西区南门的摆渡车。

  从顺义出发:可通过顺沙路至大柳树环岛向北走安四路行驶至草莓博览园P6、P7停车场,由北门进入园区,也可通过昌金路行驶至草莓博览园P6、P7停车场,由北门进入园区,节假日期间开放P8停车场,P8停车场开放时开行P8至西区南门的摆渡车。

  从远郊区县出发:可通过京承高速北京方向至昌金路出口下,向西沿昌金路至草莓博览园P6、P7停车场,由北门进入园区,节假日期间开放P8停车场,P8停车场开放时开行P8至西区南门的摆渡车。也可从京藏高速转至北六环到安四路出口马坊收费站驶出,向东行驶200米至安四路,左转向北至草莓博览园P6、P7停车场,由北门进入园区即可。

  1、现场购票:在昌平第七届北京农业嘉年华购票窗口现场购买(现场购票价格为50元)

村民自治信息网 Copyright @ 2011-2019 中国村民自治信息网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备案号:

站长统计代码放在此处

联系QQ: 邮箱地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