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农村村民自治信息网,百度一下!

中荷球根花卉博览会在英歌石植物园开幕

农业展会 2019-04-23 02:19125未知村民自治信息网

  本报讯(记者吉存)眼下的英歌石植物园已是一派春意盎然景象,郁金香、风信子等各色花朵按捺不住对春天的向往,开始吐露芬芳,红黄橙粉各展芳姿。4月20日10时,中荷球根花卉博览会正式开幕。

  据了解,中荷球根花卉博览会是由中国园艺学会球根宿根分会,荷兰皇家苗木种球商会联合主办,大连英歌石植物园及多家中荷球根花卉企业共同承办,从4月15日开始,郁金香就逐渐进入盛花期。据园方介绍,该博览会展出的由荷兰引进的花卉品种主要有郁金香、风信子、大花葱、百合、球根海棠、鲁冰花等100多个品种,布展面积达12万平方米,其中郁金香约300万株。

  本次博览会不仅是荷兰球根花卉品种的展示,更是荷兰花卉在中国的第一次集中应用展示。由荷兰著名的尼克·诺森景观公司设计,由英国著名园艺大师大卫·帕特森现场指导,将体现出世界最先进的园艺文化、园艺技术,其标准是世界级的。记者沿着花间步道缓缓前行,琳琅满目的郁金香千姿百态、色彩纷呈,五颜六色的花朵在风中摇曳。

村民自治信息网 Copyright @ 2011-2019 中国村民自治信息网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备案号:

站长统计代码放在此处

联系QQ: 邮箱地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