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农村村民自治信息网,百度一下!

第七届北京农业嘉年华“美好故事杯”京津冀广

农业展会 2019-04-23 02:20131未知村民自治信息网

  3月31日,第七届北京农业嘉年华-“美好故事杯”京津冀广场舞大赛”在北京市昌平区农业嘉年华草莓博览园隆重举行,大赛主办方领导、媒体代表和来自京津冀各区域的36支广场舞代表队近1000人参加了当天的活动。

  嘉年华期间,将举办一系列主题活动,北京农业嘉年华-“美好故事杯”京津冀广场舞大赛做为主题活动重要的组成部分,面向京津冀地区广大广场舞爱好者以及团队开展,组委会分别在北京市的东、南、西、北等方位举办了启动会及海选赛,参赛报名选手分别来自北京、天津和河北等地,短短一个月的时间内,组委会接收到来自京津冀各地数百支广场舞队伍的报名咨询,参赛人数达到2000多人,经过层层选拔和网络投票,最终共有36支舞队参加了当日的决赛。

  比赛当日,大赛围绕讲述美好故事为主题,展现了新时代背景下人们对追求美好新生活的向往。伴随着一曲《在希望的田野上》,比赛正式拉开帷幕,各参赛代表队轮番上阵,一支支广场舞蹈或柔美婉约,或激情澎湃,或灵动飘逸,淋漓尽致的表演博得台下观众的阵阵掌声与喝彩,为观众们奉献了一场精彩纷呈的广场舞盛宴,也为游客留下了春天里“美好故事”的回忆。

  为了给所有参赛选手营造公开、公平、公正的赛事氛围,赛事组委会不仅邀请了国家体育总局体操中心事业发展部原部长、健美操国际一级裁判王佑平女士担任裁判长,还邀请了北京东方生命文化研究院副院长、“黄金十年”孵化中心主任、北京健康保障协会副会长王佰玲,北京中舞健身操舞推广中心副主任、全国广场健身操舞推广委员会副主任张英燕,北京市社会体育指导员协会副秘书长、北京市职工体育协会理事唐可明,昌平区健身操舞培训专职教练员、国家优秀社会体育一级指导员孙桂平,北京舞蹈家协会会员、昌平文化馆舞蹈干部、一级社会体育指导员段文静等担任评判员。

  经过激烈的角逐,最终怀柔区健身操舞队以最高分18.6分取得本次大赛特等奖,昌平区回龙观龙博开心艺术团、密云区密醉香民俗舞蹈队获得一等奖,东城区海运仓舞蹈队、普天同乐舞蹈队和房山区东方星韵舞蹈队分获二等奖,顺义区操舞协会和密云四季田园舞蹈队获得北京农业嘉年华爱心奖,河北中海油海思韵艺术团和顺义樱花园艺术团获得黄金十年楷模奖,其余代表队均获得优秀奖。

  本次大赛以乡村振兴、让生活更美好为主题,由北京市昌平区人民政府主办,北京市昌平区北京农业嘉年华组委会和北京美好故事文化传播有限公司承办,北京中舞健身操舞推广促进中心协办。

村民自治信息网 Copyright @ 2011-2019 中国村民自治信息网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备案号:

站长统计代码放在此处

联系QQ: 邮箱地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