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农村村民自治信息网,百度一下!

近百种特色农产品亮相白沙“三月三”特色美食

农业展会 2019-04-23 02:23102未知村民自治信息网

  南海网、南海网客户端白沙4月7日消息(南海网记者 王旭)白沙绿茶、白沙红心橙、山兰米、陨石岭咖啡等近百种白沙特色农产品亮相白沙黎族自治县2019年“三月三”特色美食展销会暨爱心扶贫大集市活动现场,吸引众多游客前来品尝。

  “三色饭里面有三角枫叶、红蓝藤叶、黄姜三种不同颜色的食材。”据一位工作人员介绍,三色饭从三月初二晚上8点多就要开始准备,山兰米洗净后要一直泡到第二天的凌晨3点,然后放入木桶里蒸,大约蒸一个多小时就可以吃了。售卖三色饭的摊位前,游客品尝了三色饭后,啧啧称赞。

  白沙咖啡展位前也围满了前来品尝的游客。白沙黎族自治县咖啡产区属高山云雾区,这里山水环绕,雨水充沛,气候温和,是天然产咖啡之地。这里种植的咖啡品种为罗布斯塔中粒种,它有着天然的奶香味、巧克力香味。“一直听说白沙的绿茶很有名,没想到白沙的咖啡味道也很香。”来自海口的符先生说。

  除此以外,活动现场还有鱼茶、竹筒饭、糯米酒、糯米馍等当地特色美食和紫玉淮山等爱心扶贫农产品,游客除了可现场品尝外,还可前往海南爱心扶贫网购买。

村民自治信息网 Copyright @ 2011-2019 中国村民自治信息网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备案号:

站长统计代码放在此处

联系QQ: 邮箱地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