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农村村民自治信息网,百度一下!

“网上贵茶博物馆”正式上线了 这里的“茶博会

农业展会 2019-04-23 02:34164未知村民自治信息网

  新华网贵阳4月19日电(周远钢)4月18日,由贵州省委宣传部、省网信办指导,新华网承建的贵州茶产业线上推广营销平台“永不落幕的茶博会暨网上贵茶博物馆”在新华网贵州频道正式上线。

  该平台是贵州打造的助力黔货出山,推动贵州茶产业发展的重要网络平台,平台分为贵茶之魅——贵州茶文化生态博物馆、贵茶之味——2019贵州茶产业博览会展馆、茶园定制——我有贵州半亩茶三大板块,网民可以24小时随时随地在线直观了解茶文化的相关历史、贵州茶产业的发展历程等,并通过PC端、手机端直接定制贵州茶园、购买贵州好茶。

  第11届中国·贵州国际茶文化节暨茶产业博览会4月19日在贵州遵义市湄潭县开幕,作为本届“贵州茶一节一会”的重要补充,主办方通过在互联网上建立和运营“网上贵茶博物馆”,打造永不落幕的“茶博会”,进一步宣传贵州茶产业、茶文化、茶旅游和发布茶博会活动动态信息,组织贵州茶企入驻网上茶博会,并通过该平台链接到京东、阿里巴巴等平台开展销售。同时,链接微信平台开展线上线下互动活动,提高贵州茶的知名度和影响力。

  截至2018年底,贵州省茶园面积达700余万亩,茶产业已成为多彩贵州的一张靓丽名片,在贵州脱贫攻坚中发挥着重要作用。

  据了解,近年来贵州全力打造了“湄潭翠芽”“绿宝石”“都匀毛尖”“遵义红”等四个茶叶公共品牌,还将重点推出“贵州绿茶”“贵州黑茶”“贵州抹茶”等公共品牌。

村民自治信息网 Copyright @ 2011-2019 中国村民自治信息网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备案号:

站长统计代码放在此处

联系QQ: 邮箱地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