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农村村民自治信息网,百度一下!

绿色安全精致的“菜篮子”下周来沪推介南通千

农业展会 2019-04-23 02:3559未知村民自治信息网

  “风从海上来,韵自江中出。”仲春与暮春相交的美好时节,洋溢着江风海韵,浸润着浓浓乡情,为上海打造绿色、安全、精致“菜篮子”,南通14家上海外延主供基地、156家参展农企在忙碌了一年后,将于4月26-28日在上海农展馆举行南通农产品(上海)展示展销会暨农业项目招商推介会,向广大上海市民展出辛勤劳作的最新成果。

  本次南通农产品(上海)展示展销会暨农业项目招商推介会以“秀美南通 长寿之都”为主题,展览由主题馆、游憩馆、精品馆、线上馆、特色馆等五个分馆组成。优质、安全、畅销是标准,经过层层把关,严格挑选,156家农企千余农产品入选参展,长江和大海交汇之地的特色生态果蔬、禽畜、江海河鲜、优质粮油和精制农品,应有尽有。这些产品中既有“最受上海市民青睐的农产品”,也有被誉为江苏十大人气地理标志农产品。

  为上海提供安全优质农产品,积极参与国际大都市生态建设,是南通建设上海“北大门”的一张绿色名片。农业项目推介会将在万豪大酒店举行,重点展示南通农业生态环境、2019中国森林旅游节、上海市外(南通)蔬菜主供应基地授牌等。这次农展,灵动而接地气的设计,新颖别致的造景,统一的服饰,优质的服务,将烘托出“秀美南通、长寿之都”的特色。

  4月26日上午,来自上海、江苏两地的党政领导,商超采购商代表以及南通新型农业经营主体代表多人,将齐聚上海万豪国际大酒店,参加南通市农业项目推介会。推介会上将推介南通农业招商项目、长寿之乡特色农产品以及休闲观光农业。3批次18个农业合作项目签约。上海蔬菜(集团)有限公司还将对南通8家上海市外蔬菜主供应基地授牌。

  我是索邦大学法国文学博士马莎莎,850年的巴黎圣母院被烧掉了什么,问吧!

  我是索邦大学法国文学博士马莎莎,850年的巴黎圣母院被烧掉了什么,问吧!

  我是索邦大学法国文学博士马莎莎,850年的巴黎圣母院被烧掉了什么,问吧!

村民自治信息网 Copyright @ 2011-2019 中国村民自治信息网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备案号:

站长统计代码放在此处

联系QQ: 邮箱地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