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农村村民自治信息网,百度一下!

宁德市与呼图壁县推进苗木花卉产业合作

农业展会 2019-09-09 22:28163未知村民自治信息网

  昌吉日报讯 近日,第八届中国(新疆)苗木花卉博览会在呼图壁国家级苗木交易市场盛大开幕。在福建省援疆前指宁德分指挥部组织下,福建省宁德市林业局、宁德市周宁县、宁德市古田县等地的领导干部组成代表团,来到呼图壁县,参加了第八届中国(新疆)苗木花卉博览会。代表团一行考察了呼图壁县花卉苗木、食用菌产业基地,就宁呼两地农业合作进一步展开交流,推进产业援疆工作,促进两地苗木花卉产业合作。

  在宁德呼图壁产业对接会上,呼图壁县苗木园区管委会、呼图壁县农业农村局负责人介绍了呼图壁县苗木花卉产业、食用菌产业发展的基本情况。周宁县、古田县分别与呼图壁县签订了花卉苗木、食用菌产业合作框架协议。今后宁德市将在人力、物力、财力、技术等方面进一步加大对呼图壁县的支持力度,两地将在农业产业方面深度合作、共同发展、实现共赢。

村民自治信息网 Copyright @ 2011-2019 中国村民自治信息网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备案号:

站长统计代码放在此处

联系QQ: 邮箱地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