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农村村民自治信息网,百度一下!

花卉布景 荆州多地盛装打扮迎国庆

农业展会 2019-09-09 22:3062未知村民自治信息网

  荆州新闻网消息:为迎接国庆70周年和湖北省第二届园博会,近日,园林绿化部门在荆州火车站站前广场、金凤广场等标志性位置正紧锣密鼓布景,营造喜庆热烈的氛围。

  记者在火车站站前广场看到,布景的主体部分一个巨大的数字70标志已经成形,在火车站的映衬下显得格外雄伟壮观。施工人员正顶着烈日抓紧完成剩下的布景。据现场施工负责人介绍,整个火车站布景主体采用钢结构,周围全部用花卉装扮。当中的主体为数字70,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旁边还有12个3米高的花柱,整个布景完成后将非常喜庆大气。

  在沙隆达广场,一个造型独特的扎景已经初具雏形。据现场负责人介绍,这个绿雕是一个屏风的造型,分为4面,每面都扎出了一幅图画,展现的是荆州的市花市树。截至目前,沙隆达广场绿雕扎景已经完成了80%,九月十五号之前可以全部完工。

  据了解,为迎接国庆70周年和第二届园博会,荆州启动了四季花城布展项目,工程总投资486万元,主要包括火车站站前广场扎景和花柱、金凤广场花箱花柱、栽种花草,以及沙隆达广场立体花艺造景、明月公园入口花境、临江仙公园播撒野花等,整个工程将在9月底前完工,喜欢的市民可以前去参观。

  更多

  截至8月21日,市委对8个县市区及荆州开发区、纪南文旅区的扫黑除恶专项巡察全面进驻动员到位,标志着扫黑除......

  你熟悉一个什么样的荆州?是高楼林立的宏伟,还是斑驳城垣的悠久,是水乡碧波的荡漾,还是绿树环抱的清秀。......

  截至目前,白荷二期正在进行土方开挖,太晖、新生、三红、五台二期正在进行主体工程施工,其中:太晖还建小......

村民自治信息网 Copyright @ 2011-2019 中国村民自治信息网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备案号:

站长统计代码放在此处

联系QQ: 邮箱地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