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农村村民自治信息网,百度一下!

2019山西国际现代农业博览会盛大开幕 各展品获得

农业展会 2019-09-09 22:3567未知村民自治信息网

  8月29日上午,山西省展览馆外车流不断、人潮涌动,威风锣鼓声震八方。在此开幕的2019中国(山西)国际现代农业博览会汇集了众多业界领导、专家、国内外各地参展企业及前来观摩的农民、经销商、合作社,共同打造出一场农业领域的行业盛会。

  本次盛会得到了中国农业展览协会、山西政府涉农部门的大力支持,以“绿色、创新、共享、智慧”为主题,由恒信展览集团、网易山西、山西科技报社共同主办。

  开幕式上,中国农业展览协会秘书长刘德雄、中国农业展览协会综合部主任杨智贤、农业部农村经济研究中心产业与技术研究室主任张照新,以及恒信展览集团王有强等本地业内领导及组委会嘉宾出席并为大会剪彩。

  随人流进入大厅,两百家国内外参展商的“招牌产品”已全部运抵摆上展台。无论植保无人机、节水灌溉工具、农药、肥料、种子、苗木,还是农业设施、农业机械,都无一例外在现场收获了“高人气”。各展位负责人耐心接待着一批批前来问询的观众,有意向者更当场就留下了个人信息,建立起长期合作关系。为赢得更好的传播效果,一些商家甚至现场牵来羊驼、搭建起智能果棚、摆出自家种的优质玉米、陈列新型无人机……以各种方式展示了千种最新农业技术产品,与近两万专业观众进行有效互动。

  下午,现代农业发展高峰论坛在报告厅举行。山西农业大学软件学院博士、教授、硕士生导师张吴平,农业部农村经济研究中心产业与技术研究室室主任、研究员张照新,原山西省农村经济管理局局长、山西省农民专业合作社联合会会长白剑,山西省农科院农业科技信息研究所所长邵林生,农村综合服务模式落地辅导专家、互联网+农村综合服务模式运营辅导专家丁燕春先后为与会观众做了专题演讲,以高屋建瓴的视角、接地气的语言与大家一起探讨农业发展的当前及未来趋势。

  现场热火朝天的观摩、交易真正使这块场地变成商家的洽谈室、专家的大课堂、农民的采购日以及农业发展的“交响乐”。(融媒报道 郗艳 杨群 摄影温倩 郗艳 杨丽春)返回搜狐,查看更多

村民自治信息网 Copyright @ 2011-2019 中国村民自治信息网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备案号:

站长统计代码放在此处

联系QQ: 邮箱地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