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农村村民自治信息网,百度一下!

贺荣:高标准推进农业技术交流培训示范基地建

农业展会 2019-09-10 19:25102未知村民自治信息网

  8月28日,陕西省委副书记贺荣在杨凌示范区、西北农林科技大学、杨凌职业技术学院调研并研究具体事项。她强调,要按照省委、省政府部署要求,高标准推进有关农业技术交流培训示范基地建设,精心筹备第26届农高会。副省长魏增军参加座谈会并提出工作要求。

  贺荣实地考察上合组织农业科技展示交流中心、智慧农业园等项目建设情况,在旱作农业技术援外培训中心查看教学计划。在杨凌职业技术学院实训基地,听取大学生技术创业情况介绍,鼓励正在参加培训的农村干部学好用好技能,带领群众脱贫致富。在西北农林科技大学,贺荣查看农业教育科技国际合作成果,与上合组织国家留学生交谈学习生活感受,希望他们为增进人民友谊、加强合作交流作贡献。

  随后,贺荣主持召开省级有关部门和杨凌示范区、西北农林科技大学、杨凌职业技术学院负责同志座谈会。她强调要抓住“一带一路”建设、西部大开发、国际有关农业技术交流培训示范基地建设等重大机遇,高标准定位和推进,抓紧做好相关准备工作。要高水平筹备第26届农高会,统筹协调重要活动、特色主题、宣传预热、完善展馆等工作,提升展会的品牌和影响力。

  贺荣指出,杨凌示范区要树立品牌意识,创新落实省委、省政府支持杨凌示范区高质量发展的有关政策,发挥省部共建机制优势,坚持区校融合发展,加强农村基层党建、农村集体产权制度改革等工作,打造具有国际视野和影响力的创新、人才及产业高地,成为新时代乡村振兴和治理、特色现代农业发展引领示范区。

  1.凡本网注明“稿件来源:和谐陕西网()”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和谐陕西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2.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和谐陕西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线.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电话

  西安市网监备案号:XA12911西安市网信办备案号:市网信办[2014]2号

村民自治信息网 Copyright @ 2011-2019 中国村民自治信息网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备案号:

站长统计代码放在此处

联系QQ: 邮箱地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