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农村村民自治信息网,百度一下!

布基纳法索部长:与中国复交迎来农技转移 粮食

农业展会 2019-09-16 09:1177未知村民自治信息网

  两国复交以来,中国援助布基纳法索的农业合作团队已经完成了水稻育种基地、小型蓄水坝、滴灌示范基地等多个地方项目建设

  在一年多前的2018年5月,中国与西非重要国家布基纳法索恢复外交关系,使中非合作“全家福”的缺角又补上一款。布基纳法索位于西非,在2018年5月宣布与台湾当局断绝所谓的“外交关系”后,正式与中国恢复建立外交关系。图/IC photo

  【财新网】(记者 卿滢)在一年多前的2018年5月,中国与西非重要国家布基纳法索恢复外交关系,使中非合作“全家福”的缺角又补上一款。

  在中布两国复交一年后,布基纳法索农业及农业水利治理部长萨利夫·韦德拉奥戈(Salif OUEDRAOGO)在来华参加首届中非经贸博览会期间,接受了中国媒体采访。

  谈及中非农业合作,韦德拉奥戈态度真诚。他告诉财新记者:非洲和中国间的农业合作是真诚的也是双赢的,非洲很需要中国的农业技术和经验。他希望中国能够帮助非洲,将中国经验落地到非洲,实现本地化。

  能源内参丨欧佩克和非欧佩克产油国将维持减产至12月;大商所将于9月16日开展铁矿石期权仿线

  财新网所刊载内容之知识产权为财新传媒及/或相关权利人专属所有或持有。未经许可,禁止进行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等任何使用。

村民自治信息网 Copyright @ 2011-2019 中国村民自治信息网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备案号:

站长统计代码放在此处

联系QQ: 邮箱地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