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农村村民自治信息网,百度一下!

一位农资人参加植保会喝醉后说出4句话!震惊全

农业展会 2019-04-23 20:39180未知村民自治信息网

  农资人,简单的三个字,确是这社会上最艰难的工作。马云曾说过,如果你真想锻炼自己,那就去做销售吧!如果你连销售都能很好的胜任,那应该就没有什么值得害怕的了!然而,做为一位农资人,销售这年头真的好干吗?

  11月24日,第34届中国植保信息交流暨农药械交易会成功闭幕,十多万人齐聚成都,参展、逛展,访客户、会朋友,期间也难免觥筹交错。网传,一位农资人在喝醉时说了这样4句话,当场惊呆众人。

  客户说:“你家产品不错,但是有点贵,别人家的产品和你家差不多,价格比你家便宜。”

  同样都是产品,为什么有的味道特别重,价格不一样,产品质量和服务水平也是大相径庭,有的客户宁愿上当也不愿意选择有品质保证的产品,记住:不要贪小便宜买价格便宜质量又不好产品。

  明明是垃圾产品跟你说是进口货,你信了,明明不值多少钱跟你吹嘘效果神奇,你信了,骗子跟你什么都好商量,因为他没有成本!

  农资人:做农资不容易,做一个良心农资更不容易,请不要拿我们的高品质产品随处比较,请不要对我们热心周到的服务视而不见。

  是不是真的这样,我想每个农资人心中都有答案,再苦再累再远的地方,为了业绩,为了家人,这些人永远冲锋在一线,不分昼夜!我们一直在路上,我们一直在努力,只为给到大家一个温馨的家!如果你在做农资或是你身边的朋友在做农资,那请为农资人传递正能量!来源:综合网络

  扎心了一位农资人参加植保会喝醉了,说了四句心里线句话,打死也不能说!结果,有人说漏嘴了......赶紧看!

村民自治信息网 Copyright @ 2011-2019 中国村民自治信息网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备案号:

站长统计代码放在此处

联系QQ: 邮箱地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