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农村村民自治信息网,百度一下!

我市农业领创人才联盟精彩亮相“农展会”

农业展会 2019-04-23 20:44142未知村民自治信息网

  1月18-22日,我市在2019年嘉兴市农产品展销会期间成功举办农业领创人才联盟展览,全面展示了农业领创人才的风采及其新产品、新技术。市委、市政府、市农业农村局等领导先后到场参观并点评。

  为发挥农业人才在加快推进我市产业振兴中的示范引领作用,我市评选并组建农业领创人才联盟,以引“领”致富和带动“创”新为目标,通过开展各类交流活动,构建人才和技术支持体系,挖掘内生动力、激发外在活力,孵化培育一批具有精益求精的“工匠精神”、勇创标杆的“精英意识”、带动致富的“社会使命”等优秀品质的人才队伍,为农业转型升级和乡村振兴提供人才支撑。

  2019年,我市将继续开展农业领创人才评选活动,加大对农创客等创业创新主体的支持力度,进一步扩大农业领创人才联盟的领创作用和联盟效应。

村民自治信息网 Copyright @ 2011-2019 中国村民自治信息网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备案号:

站长统计代码放在此处

联系QQ: 邮箱地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