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农村村民自治信息网,百度一下!

北京世界园艺博览会将于2019年4月29日在京举办

农业展会 2019-04-23 20:4888未知村民自治信息网

  2019年中国北京世界园艺博览会(以下简称2019北京世园会),是国际园艺生产者协会批准、国际展览局认可,由中国政府主办、北京市承办的国际级别最高的世界园艺博览会,将于2019年4月29日(开幕日)至10月7日(闭幕日)在北京市延庆区举办,展览日计162天。

  2019年北京世园会世园会主题为“绿色生活 美丽家园”,副主题“绿色发展”、生活中的园艺、融和绽放、教育与未来、心灵家园”,倡导人与自然和谐相处,促进多元文化交融、展示人类建设绿色家园的共同梦想与追求,受到国际社会的广泛认可。截至目前,已有86个国家和联合国教科文组织、世界气象组织在内的24个国际组织已经确认参展北京世园会。同时,包括31个省区市、港澳台地区、有关企业、科研机构在内的120多个非官方参展者确认参展,超过了原先设定的“双一百”的招展目标,创下了A1类世园会国际参展方数量最多的记录。

  北京世园会分为中国馆、国际馆、植物馆和生活体验馆四个展区。中国馆将汇聚中华园艺精华,展现中国传统文化,讲述中国园艺故事;国际馆将会期承担世界各国、国际组织室内展览以及举办国际园艺竞赛的功能;植物馆建筑面积约10,000平方米,建筑设计理念为“升起的地平”,建筑表面机理以植物根系为灵感,庞大的垂坠根系向下不断蔓延;生活体验馆更为游客们提供了一个优美的田园集市,体验文明现代的生活方式,感受中国传统园艺文化和园艺创新科技带来的快乐。

  历史上,世界园艺博览会的举办地大都是经济比较发达的欧洲国家和美国。在亚洲,日本先后举办过4届,韩国举办过1届,泰国举办过1届。中国自1999年起举办世园会。

村民自治信息网 Copyright @ 2011-2019 中国村民自治信息网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备案号:

站长统计代码放在此处

联系QQ: 邮箱地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