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农村村民自治信息网,百度一下!

石阡苔茶精彩亮相第七届中国茶博会

农业展会 2019-11-03 14:51186未知村民自治信息网

  10月24日至10月27日,由农业部优质农产品开发协会联合相关部门举办的“第七届中国茶叶博览会”在山东济南国际会展中心举行,石阡苔茶精彩亮相展会,以独特的品质赢得了广大茶商、茶友的青睐和好评。

  县委副书记、县长田运栋,县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马绿春,副县长杨峡率县政府办、人大办、茶叶管理局、投资促进局等部门和石阡县阡玺茶叶有限责任公司、贵州芊指岭茶业有限公司、贵州祥华生态茶业有限公司等优秀茶企组成的石阡苔茶参展团到会参展,并召开了石阡苔茶专场推介会。

  展会上,我县参展团以 “石阡苔茶钾天下”为主题,充分利用展览提供的平台,围绕“好山好水好茶”“宣传石阡苔茶”,通过现场品茗、展示展销及推介,将石阡苔茶“绿色、生态、有机、健康”的品质和特色展示给广大山东消费者和茶商,拓展贵州绿茶“石阡苔茶”的市场占有额,提高“石阡苔茶”的知名度和美誉度;推动黔鲁茶商及茶文化交流与合作。

  10月24日下午,在济南东方大酒店举办的贵州·石阡苔茶专场推介会备受山东各界关注,石阡县参展团、济南市槐荫区政府相关部门、山东省茶文化协会、济南市茶叶行业协会、济南时报以及山东各地茶企茶商代表等近两百人来到现场,共同品鉴了来自石阡的绿茶、红茶。县委副书记、县长田运栋致辞,副县长杨峡作了专题推介,在场嘉宾认真聆听,仔细品茗,切实感受石阡苔茶的独特魅力。石阡独特的山形地貌与水土特征造就的口感上佳、内含物丰富的苔茶,得到现场茶行业专家的一致好评,与会嘉宾纷纷作了品鉴交流发言,为石阡苔茶下一步发展提供了宝贵意见和建议。

  推介会上,石阡县人民政府分别与济南茶业集团大舜茶行和光大茶行签订了年销售30吨成品石阡苔茶战略合作协议,同时为石阡苔茶进一步站稳山东市场奠定了坚实基础。

  参展期间,县领导田运栋、马绿春、杨峡及参展部门负责人还全面调研了济南茶叶市场,实地查看指导石阡苔茶山东营销部运营情况,并为营销中心揭牌,鼓励企业坚定发展信心、恪守石阡苔茶质量、提高服务水平、凝聚发展共识,进一步促进石阡苔茶站稳山东市场,扩大北方市场做出努力。

村民自治信息网 Copyright @ 2011-2019 中国村民自治信息网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备案号:

站长统计代码放在此处

联系QQ: 邮箱地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