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农村村民自治信息网,百度一下!

农展会上特色美食“味儿浓”

农业展会 2019-11-08 23:02144未知村民自治信息网

  青海新闻网青海新闻客户端讯 10月11日,在庆祝中国农民丰收节暨青海(河湟)第四届农产品展交会上,各色美味的海东特色美食吸引着参展商和游客的味蕾。

  香气四溢的平安牛头宴、香酥可口的大月饼、还有黄澄澄的特色烧馍馍,醇厚浓郁的酸奶,以及让人流连忘返的互助酩馏酒众多美食让中外友人竖起大拇指,这不仅是一场农产品展交会,更是一场海东特色美食的盛宴。

  人头攒动的展台前,几名回族青年娴熟地将拉面抻起,下锅,捞面,撒入蒜苗、香菜,再浇上热腾腾的牛肉汤,最后淋入红辣椒油,不到1分钟,一碗汤清面香的牛肉面便端到了食客面前,香气瞬间弥漫。七彩互助展厅内,醇香的青稞美酒飘香;富硒平安展厅里,香甜可口的平安大月饼软糯无比

  这边的手撕椒麻鸡还没吃完,那边刚刚出锅的牛肉面就冒着香气,游客们拿着一次性小碗边走边吃,还不时停下脚步购买一些喜爱的美食。

  本届农展会上,来自化隆回族自治县的三文鱼,以及互助土族自治县的松花土鸡、民和回族土族自治县的蜂蜜和瓜果全都成为了畅销美食。

村民自治信息网 Copyright @ 2011-2019 中国村民自治信息网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备案号:

站长统计代码放在此处

联系QQ: 邮箱地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