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农村村民自治信息网,百度一下!

农业科技嘉年华举办

农业展会 2019-11-10 20:33193未知村民自治信息网

  26日,由市政府、省农科院主办,市农科院承办的第二届农业科技嘉年华暨农民丰收节红茶专场活动举行。

  此次嘉年华包括品茶评茶、茶艺展示、专家讲座等活动。邀请省农科院、行业内重量级专家带来最新研究成果,分享了夏秋季茶园绿色防控技术、中小叶种红茶加工技术、彩色茶的发展前景等,为与会人员带来一场茶文化、茶技术、茶产业的视听盛宴。

  茶产业是江苏丘陵地区的特色优势产业,也是江苏高效农业十六个主导产业之一。近年来,我市依托独特的区位资源优势,大力发展茶产业,茶树种植面积7.8万亩,打造了金山翠芽、长山剑毫、茅山长青等知名品牌。

村民自治信息网 Copyright @ 2011-2019 中国村民自治信息网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备案号:

站长统计代码放在此处

联系QQ: 邮箱地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