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农村村民自治信息网,百度一下!

齐齐哈尔绿博会

农业展会 2019-11-15 01:4085未知村民自治信息网

  声明:百科词条人人可编辑,词条创建和修改均免费,绝不存在官方及代理商付费代编,请勿上当受骗。详情

  齐齐哈尔绿博会是关于农业、农机的展销会是齐齐哈尔市最大的会展中心之一。

  齐齐哈尔市绿色博览会已经是第十三届了,齐齐哈市是关于农业、农机的展销会是齐齐哈尔市最大的会展

  中心之一,2013年8月28日开幕,中国黑龙江省第二大城市,我国东北边陲的最大城市,中国优秀旅游城市,中国魅力城市,中国丹顶鹤之乡。辖7区8县1市,幅员面积4.24万平方公里,城市人口561万,其中市区人口143万。2002年,被命名为“中国绿色食品之都”。

  近年来,齐齐哈尔市深入贯彻实施“打绿色牌,走特色路”的发展战略,绿色食品产业的发展取得了丰硕成果。2007年,全市绿色食品标识数量达到120个,有15个产品获得有机产品标志认证,有182个产品获无公害农产品认证。全市绿色食品种植面积达到51.24万公顷,绿色畜禽饲养量1370万头(只)。有8个县(市)区获得14个“中国特产之乡”称号。有绿色食品企业46家,年加工销售绿色有机食品76.4万吨。

  2001年以来,由中国农业部和黑龙江省人民政府联合主办,中国绿色食品发展中心与齐齐哈尔市人民政府共同承办的中国(齐齐哈尔)绿色食品博览会,已成功举办了13届。绿博会的主题是绿色、健康、合作、发展。宗旨是倡导绿色观念,引导绿色消费,开拓绿色市场,发展绿色产业。绿博会充分展示了中国绿色食品产业的发展成果,展现了黑龙江绿色食品大省的优势和形象,为广大客商创业发展,合作共赢创造了良好商机,取得了丰硕成果。据统计,一至七届绿博会交易总额为1172.53亿元,其中,绿色食品展销额389.87亿元。

  齐齐哈尔绿博会主要活动内容共九项,一是开幕式招待酒会。二是大型文艺演出。三是绿色食品(特色农产品、生物产品)展销,设标准展位600个,同时在展馆外设展销场地3000平方米。四是农业科技博览,设标准展位200个。五是经贸洽谈。六是现代农业机械展销。七是观鹤节工业品展销,设展位600个。八是旅游观光。九是群众文化活动。

  美丽的丹顶鹤已张开翅膀,真诚欢迎有识之士届时莅临魅力鹤城——齐齐哈尔,参加盛会、旅游观光、考察洽谈、投资兴业、共谋发展!

村民自治信息网 Copyright @ 2011-2019 中国村民自治信息网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备案号:

站长统计代码放在此处

联系QQ: 邮箱地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