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农村村民自治信息网,百度一下!

2012年中国磷复肥工业展览会(会场外)

农业展会 2019-11-15 01:51189未知村民自治信息网

  ●国际化—— 分享CAC展会的全球推广渠道,与全球100多个国家近26500名农资采购商面对面洽谈的机会

  ●规模化—— 5万平米的参展面积,打造全球规模最大、影响力最广、国际性最强的农用化学品展览会

  ●专业化—— 国际一流水准的现代化展馆;专业的展位布局;详尽的国际农资采购商数据

  ●权威性—— CAC农化展及F-SHOW新型肥料展顺利通过UFI(国际展览联盟)认证!F-SHOW新型肥料展是目前中国地区唯一得到UFI认证的肥料展!

  第五届中国国际新型肥料展览会(FSHOW)暨第十五届中国国际农用化学品及植保展览会(CAC)肥料专区将于2014年3月6-8日在上海浦东新国际博览中心举办。

  2013展览会从上海光大会展中心顺利移师到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为农用化学品行业创造了一个更加舒适、专业、高效的展览平台。2013年展会展览面积达48000平方米,有来自全球近20个国家和地区的超过850家参展企业,共迎来国内外的26500多名专业农化采购商,其数量均创历届之最。展会同期CAC及FSHOW数十场论坛和报告会,吸引参会代表800多名。

  2013肥料展区展出面积达9000平米,200家肥料企业参展。本届展会得到了云天化、海大生物、烟台嘉特、北京雷力、青岛鲸灵海洋、新疆双龙腐植酸、太原美邦、西安田本、青岛明月海藻、华昌化工等国内新型肥料行业领军企业一如既往地支持,更吸引了美高国际、金正大、潍坊乐多收、菱镁化工等国内肥料企业的加入。同时来自美国、韩国、日本、阿联酋、以色列、加拿大、澳大利亚、意大利等海外企业也慕名参展,如澳洲埃尔夫、韩国翱得思商社、美国SCOTT G WILLIAMS,LLC、美国世多乐集团、韩国世光化学工业(株)、意大利绿色肥料,阿联酋RNZ肥料公司等。

  在CAC展十几年的成功基础上,经过四年的发展,中国国际新型肥料展览会(FSHOW)已经发展成为在肥料领域具有一定规模和影响力的品牌展览会,成为中国肥料首屈一指的专业交流平台。

  C 区:光地 720元/m2;标准摊位7200元/9平米联系人:李荣2013年中国国际新型肥料展的图片见QQ空间。

村民自治信息网 Copyright @ 2011-2019 中国村民自治信息网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备案号:

站长统计代码放在此处

联系QQ: 邮箱地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