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农村村民自治信息网,百度一下!

2019山东植保会拉姆拉携新品再掀订货狂潮

农业展会 2019-11-19 20:56198未知村民自治信息网

  2019年10月30日,第二十六届山东植保信息交流暨农药械交易会在济南开幕,作为仅次于全国植保会的农资行业的盛大展会,今年的山东植保会吸引了来自各地的农资人,拉姆拉受邀亮相展会现场。

  此次植保会上拉姆拉特携新品“翠姆鱼蛋白”亮相,四面八方的客户通过介绍以及慕名而来到现场参观,现场宾客如云,热闹非凡,拉姆拉历经四年市场的铺垫,以品牌和口碑做宣传,以效果打市场,赢得了经销商们纷纷争做代理,老客户续签合同,新客户都是直接签订合作协议,展会上一位经销商感叹道“心动不如行动,一旦有一丝毫的犹豫,新品将会有其他同地区的经销商代理”。通过植保会可以与各地的经销商面对面的交流,直观深入的与客户讲解拉姆拉产品和代理保护政策,使客户更加了解公司的经营理念。

  “种植户们买肥料,不听你把产品说的是多么多么的好,就是看产品有没有效果,有效果就什么都好说,没效果,就算有再多的优惠政策,我们也不会过来,通过咨询了解到你们的产品在众多品牌中是最为出众的,所以此次参展也是冲着拉姆拉新上市的产品而来”,这是展会上一位经销商与李经理交谈时所说的一句话,人很实在,话说的也很朴实,唯有不变的是“实践是检验产品的方法”,而拉姆拉的产品经得起大家的检验。

  自拉姆拉进入中国农资行业四年多以来,已形成完善的管理、营销、生产、与服务体系,凭借着高超的专业技术,可靠的产品质量以及优质的市场服务与保护的理念,赢得了各地的经销商用户的认可与推崇,同时也打造了拉姆拉品牌形象,拉姆拉企业一直秉承着“让种植者有更好收益”的经营理念,客户满意才是我们企业成功发展的宗旨,拉姆拉产品远销全国各地,与全国各地的经销商确立了农资行业领先地位。

  拉姆拉在产品研发上,以作物分类营养为基础,把技术做精细,让种植者获得最大的收益,并掌握产品精准知识与施用方式来保障高效改良土壤、保水保肥、降解土壤板结、提高肥料利用率、调节土壤的PH值等作用。产品质量足够过硬,服务与支持足够到位,说到做到的诚信本质,相信拉姆拉,选择拉姆拉,将会是你在农资行业打拼的正确选择!

  一路走来,“坚持、诚信、利他”一直是我们服务的原则,客户们真诚赞美及高度认可,是我们前行的最大动力,烟台拉姆拉进出口有限公司全体员工将以专业的产品知识以及完善的供需服务,保障种植者的收益,愿同各方新老客户携手共进,共同创建农资行业辉煌明天!

村民自治信息网 Copyright @ 2011-2019 中国村民自治信息网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备案号:

站长统计代码放在此处

联系QQ: 邮箱地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