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农村村民自治信息网,百度一下!

快讯:山东·平原现代农业博览会开幕_大众网

农业展会 2019-11-26 00:2561未知村民自治信息网

  )11月23日,山东·平原现代农业博览会在平原县市民中心南开幕。活动邀请了中国农业大学、中国农科院等高校和科研院所的30余名专家学者,100余家省级以上重点龙头企业,300余家农资企业、农产品加工企业、现代农业装备生产企业等参加。

  本届活动由平原县农业农村局,平原县文化和旅游局,平原县融媒体中心,平原县现代农业产业联盟,山东鲁望农业发展集团有限公司,山东鲁坤平原乡村振兴投资开发有限公司主办。分别为:开幕仪式;平原县乡村振兴重点项目及企业观摩;分专场召开对接洽谈会。

  近年来,平原作为山东的农业大县,平原县委、县政府积极贯彻中央和省委、市委精神,提出了在打造“乡村振兴齐鲁样板”中干在实处、走在前列的目标定位,经过两年的探索实践,平原全域乡村振兴蹄疾而步稳。探索出了“三个集中”促进五大振兴的“平原经验”,“1+3+4+100”的乡村规划建设体系和“1+7+X”的产业体系正在形成,走出了一条平原地区高质量发展的新路子,为率先突破创造了经验,得到社会各界的高度赞誉。

村民自治信息网 Copyright @ 2011-2019 中国村民自治信息网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备案号:

站长统计代码放在此处

联系QQ: 邮箱地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