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农村村民自治信息网,百度一下!

桐乡送展花卉斩获北京世园会最高奖

农业展会 2019-11-26 00:30187未知村民自治信息网

  2019年北京世园会已落下帷幕,室内展品评审获奖名单于近日新鲜出炉。昨天,记者从桐乡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了解到,经过严格评审,层层选拔,我市共有11件展品分别获特等奖3个,金奖2个,银奖3个,铜奖3个。其中嘉兴小虫草堂园艺有限公司的紫色瓶子草、吴鸣的组合嘉木芳颜、章辉的黑松苍松嶙峋荣获特等奖,桐乡老园丁园艺场的黄金风知草、嘉兴小虫草堂园艺有限公司的锦地罗茅膏菜获得金奖。

  据悉,本次参展展品评审分4次进行,涵盖切花、盆栽、盆景、插花花艺、干花等五大类。桐乡花卉展品从近万件展品中脱颖而出,实属不易,填补了我市参加世园会至今未获金奖的遗憾,同时也是成绩最好的一届。

  据了解,2019年北京世园会是由中国政府主办、北京市承办的最高级别的世界园艺博览会,本届展会以“绿色生活,美丽家园”为主题,以“让园艺融入自然,让自然感动心灵”为理念。110个国家和国际组织、中国31个省区市、港澳台在内的120余个非官方参展者参展,展出规模和参展方数量刷新A1类世园会历史纪录。

村民自治信息网 Copyright @ 2011-2019 中国村民自治信息网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备案号:

站长统计代码放在此处

联系QQ: 邮箱地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