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农村村民自治信息网,百度一下!

周霖临视察第七届成都农博会遂宁馆筹备工作

农业展会 2019-04-25 09:3279未知村民自治信息网

  遂宁新闻网讯(全媒体记者李佳雯)第七届成都农博会开幕前夕,4月24日,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市总工会主席周霖临在成都视察第七届成都农博会遂宁馆筹备情况,强调要结合遂宁特色,突出遂宁农产品特色亮点,进一步打响“遂宁鲜”品牌,全力以赴做好本届农博会参展的各项工作。

  在成都农博会遂宁馆现场,周霖临详细查看了布展情况,并与正在准备商品的参展商家进行了深入交流。他指出,遂宁展馆布置要充分体现遂宁“一核三片、四区协同”区域发展新格局,突出遂宁建设成渝发展主轴绿色经济强市的发展定位,让遂宁优秀的农产品、“遂宁鲜”品牌开拓更大的消费市场,进入更多消费者的心中。他要求,各相关部门要抢抓时间、尽心筹备,对展馆布展进行再完善,务必突出遂宁特色,扩大遂宁影响力。

  据悉,本届成都农博会将从4月25日开幕,为期4天,展览内容包括“一干多支,五区协同”发展成果展示、农业科技成果转化、国际交流合作、成都都市现代农业、品牌农产品贸易、农业项目招商引资、农资农机及农业金融保险服务等内容。

村民自治信息网 Copyright @ 2011-2019 中国村民自治信息网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备案号:

站长统计代码放在此处

联系QQ: 邮箱地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