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农村村民自治信息网,百度一下!

龙岩市第四届农产品展销会将开幕

农业展会 2019-04-25 09:34133未知村民自治信息网

  据龙岩市农业农村局副局长温文学介绍,本届“农展会”为历届规模最大的一届,室内展销面积约8905平方米,设置县(市、区)展区、专题专区、林竹花卉展区、年货节企业展销区等四大展区。

  本届“农展会”内容丰富,展会还将举办茶王赛、传统插花艺术表演赛和茶艺表演赛。其间还将举行市级农业产业化龙头企业、市级家庭农场、省级示范专业合作社授牌仪式。龙岩市农业农村局与农行龙岩分行签订服务乡村振兴战略框架合作签约仪式,龙岩市文化和旅游局进行乡村旅游推介。

  在农展会期间举办的美食节,除了传统的(各县、区)特色美食展示外,还将配套闽西丰收主题美陈展示,立体实景呈现闽西特色农耕文化;书画名家送春联公益活动,为市民免费写春联,送祝福;趣味体育竞技比赛,邀请近百名少儿轮滑爱好者同台竞技;儿童游乐区,为前来农展会赶集的老老少少提供休闲娱乐场所等四大配套展区。

  此外,林竹、花卉苗木作为龙岩市七大优势特色的两个产业,在本次农展会中亮点多多。据龙岩市林业局副局长张金良介绍,本次农展会中的林竹花卉展区将有树王图片展示区、鸟鸣龙岩图片展示区、竹王展示区、特色花卉精品展示区和传统插花艺术展示区五个展示区;林下经济产品展销区、竹木加工产品展销区和花卉展销区三个展销区。

  同时,本届展会将展出龙岩市近两年获得国家植物新品种保护权的“朝阳金钻”和“永福紫绚”桂花,“大富贵”和“赤玲珑”富贵籽等花卉新品种。

  本次农展会举办时临近春节,因此,展会中包含年货节企业展销区。展销区面积3245㎡,共设计安排184个标准展位,全部集中在新建成投入使用的龙岩会展中心C馆,这是龙岩市官方举办的有史以来规模最大的一次新春年货展销会。

  展会从1月25日(农历腊月二十)开始,到1月31日(腊月廿六)结束。据初步统计,本次年货节参展企业的产品涉及7大类千余种小类的商品。此外,去年下半年龙岩市商务局刚刚认定的13家龙岩老字号中,有9家将亮相2019龙岩新春年货节。(全媒体记者戴敏)

村民自治信息网 Copyright @ 2011-2019 中国村民自治信息网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备案号:

站长统计代码放在此处

联系QQ: 邮箱地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