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农村村民自治信息网,百度一下!

亮点纷呈!第二十届绿博会29号在郑州启幕

农业展会 2019-11-27 23:07124未知村民自治信息网

  第二十届中国绿色食品博览会、第十三届中国国际有机食品博览会(以下简称“博览会”)将于11月29日-12月1日在郑州国际会展中心举办,以“绿色生产、绿色消费、绿色发展

  第二十届中国绿色食品博览会、第十三届中国国际有机食品博览会(以下简称“博览会”)将于11月29日-12月1日在郑州国际会展中心举办,以“绿色生产、绿色消费、绿色发展”为主题。11月26日,活动主办方举行了新闻通气会,会上介绍了本届博览会的多个亮点。

  本届绿博会与第十三届中国国际有机食品博览会同期举办,展馆设于郑州国际会展中心,展示面积3.3万平方米,共设置1717个标准展位及公共区域。绿博会展示面积1.65万平方米,组织全国各省(区、市)、计划单列市及新疆建设兵团参展,来自全国37个展团的2000余家企业的绿色食品、农产品地理标志产品、绿色生资产品、地方特色优质农产品、加工食品将齐整亮相,展位968个,参展产品包括粮、油、果、蔬、茶、畜、禽、蛋、奶、水产等上万个。

  A馆、B馆及C馆部分展区为绿博会各省展团, D馆、E馆、F馆及C馆部分展区为第十三届有机博览会各省展区,有机博览会展馆参展的国内外有机食品企业及相关认证机构超过300家,其中,境外参展企业30多家,主要来自澳大利亚、意大利、日本、韩国、智利、乌克兰、越南和我国台湾地区;国际及品牌馆还有独立参展的企业和地方单位约100家。

  第二十届博览会是中国绿色食品、有机农产品发展成果展示的大窗口、产销对接的大平台、合作交流的大盛会,更好地适应和满足了新时代广大消费者对绿色化、优质化、特色化、品牌化农产品不断增长的需求。随着博览会的成功举办,绿色食品、有机农产品作为中国生态环保、安全优质农产品及加工食品的代表,影响越来越大,受到不断增多的业界人士的关注和消费者的青睐,显示出美好的发展前景。

村民自治信息网 Copyright @ 2011-2019 中国村民自治信息网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备案号:

站长统计代码放在此处

联系QQ: 邮箱地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