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农村村民自治信息网,百度一下!

众神已归位!解锁第十七届中国(金华)花卉苗

农业展会 2019-11-27 23:16121未知村民自治信息网

  众神已归位!解锁第十七届中国(金华)花卉苗木交易会“中国森林城市生态发展论坛”嘉宾阵容!

  都说“春去萧山,秋去金华”,如果说园林行业的“春华”在萧山,那么“秋实”便在金华。同为华东区最具影响力的园林行业盛会萧山花木节为当年行业发展趋势把脉,中国(金华)花卉苗木交易会则集中展现当年行业发展的主要成果。而主旨论坛,则是丰硕成果的重要组成部分。

  都说“春去萧山,秋去金华”,如果说园林行业的“春华”在萧山,那么“秋实”便在金华。同为华东区最具影响力的园林行业盛会萧山花木节为当年行业发展趋势把脉,中国(金华)花卉苗木交易会则集中展现当年行业发展的主要成果。而主旨论坛,则是丰硕成果的重要组成部分。

  去年大会的主旨论坛,“中国园林生态发展”成为众分享嘉宾论剑主题,今年,一众行业大神将齐聚金华,点穴“中国森林城市生态发展”主题,带你把脉行业风向,指点花木江山!一起来认识下第十七届中国(金华)花卉苗木交易会“中国森林城市生态发展论坛”分享嘉宾吧!

  蒋学基:浙江中华文化海外传播促进会会长,浙江省委统战部原副部长,省社会主义学院原党组书记、常务副院长,浙江省政协农业农村委员会原副主任。

  郑勇平:中国花卉协会绿化观赏苗木分会会长、浙江森禾种业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

  陈继华:中国美术学院风景建筑和设计总院景观与公共艺术研究院院长、2022年第19届亚运会亚运村专家顾问。

  施德法:浙江科技学院教授、浙江省风景园林学会理事长、中国风景园林学会常务理事。

  2019年11月26-28日,第十七届中国(金华)花卉苗木交易会暨首届金东农展会将在浙江金华澧浦花木城举办。此次大会由中国花卉协会绿化观赏苗木分会主办,金华市金东区人民政府承办,金华澧浦花木城、中国园林网执行承办,浙江省花卉协会、浙江省工商联园林花木商会、杭州市苗木商会、浙江省勘察设计行业协会园林与景观设计分会、浙江省花卉协会盆景分会、昆山市园林绿化行业协会、杭州市园林绿化行业协会、金华市花卉协会、“花园集”俱乐部协办。

  此次大会主题为“‘苗会’新时代绿美新生活”,由8大项、30子项组成,设有主旨论坛活动(中国森林城市生态发展论坛),包括精品花卉展、花园花境应用展、精品苗木展、澧浦花木城商户展销、盆景市集等在内的密集展示展销活动,此外,还有庭院造景发展趋势研讨会、网络采购订单发布会等。届时,来自全国各地的花木供应、资材供应企业;花木产业生产商、经纪人,行业协会、学会、科研单位的专家学者将齐聚金华,共襄盛会。

  值得一提的是,相比去年,今年新增金东农展会、花木产品网络直播、盆景艺术竞赛、盆景操作技能大赛、插花花艺大赛、商户花木产品造景大赛、花园集大讲堂、先进表彰、花事拍卖、花园造景实战应用、插花表演、花木主产区联席会议、长三角园林设计分享研讨会等13项子活动。

  “一年好景君须记,正是橙黄橘绿时。”秋末冬初,是收获总结的时刻,更是欢聚的时刻。在这橙黄橘绿之时,全国园林人的盛会——第十七届中国(金华)花卉苗木交易会就要在金华举办。届时,四海宾朋聚婺州,抚花弄木点河山。我们在金华等您来!

  本网站发布与转载的所有资料均为促进行业内信息交流使用目的,任何被授权的浏览、复制、打印和传播属于本网站内的资料,必须符合以下条件:

  ① 凡本网注明“稿件来源:园林网”等声明版权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站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站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经过本网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园林网”字样。违者本网站将依法对侵权者追究法律责任。

  ② 本网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网站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出于传递更多之信息而转载,并不意味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我们协调给予处理(或删除);如不同意本网之转载,请及时告知本网撤除;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标明原稿件来源,不得擅自篡改为“稿件来源:园林网”,如因此原因涉及版权法律追责,自行负责,本网站概不负责。

  ③ 任何单位和个人认为通过本网站包含的内容可能涉嫌侵犯其合法权益,应及时向本网站进行书面反馈,并提供身份证明、权属证明及详细侵权情况说明,本网站在收到上述法律文件并核实后,将会立即移除被控侵权内容。

  ④ 凡向本网站投稿的作者,投稿人务必保证稿件的原创性和内容的真实性,如稿件因抄袭、作假等行为导致的法律后果,由投稿人本人负责。

村民自治信息网 Copyright @ 2011-2019 中国村民自治信息网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备案号:

站长统计代码放在此处

联系QQ: 邮箱地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