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农村村民自治信息网,百度一下!

蒙牛亮相农博会签署战略合作协议推动奶业全产

农业展会 2019-11-27 23:24158未知村民自治信息网

  10月10日,“2019首届内蒙古·呼和浩特国际生态农牧业博览会”在呼和浩特国际农业博览园盛大开幕,这场展会由呼和浩特市人民政府、内蒙古自治区农牧厅主办。蒙牛集团携特仑苏、纯甄、冠益乳、随变、每日鲜语、雅士利等明星产品悉数亮相本届农博会。

  (蒙牛执行董事、集团党委书记孟凡杰向自治区领导介绍蒙牛发展情况及最新产品)

  作为农博会签约项目的重要板块,蒙牛集团与内蒙古雷力智能农牧科技有限公司、中化现代农业有限公司、内蒙古民丰种业有限公司三家公司分别签署了战略合作协议。

  (蒙牛集团副总裁赵杰军与中化农业MAP特种作物事业部总经理汤可攀代表双方签约)

  呼和浩特被称为“中国乳都”,拥有无可比拟的区域特色和科技创新优势,身处乳都大本营,蒙牛一直致力于全方位的创新探索,这场农博会给蒙牛带来了更好的发展机会,与三家公司签署战略合作协议有助于实现更大突破。

  未来,蒙牛将与三家公司在推动牧场养殖产业链技术升级、打造牧草饲料种植基地、农业技术服务合作、有机肥合作、乳制品原料项目等领域展开深入合作,全面推动奶业全产业链升级,进一步实现奶业高质量可持续发展,最终实现生态共赢。

  蒙牛品牌在整个发展过程中一直秉承创新理念,从创立之初就了解到创新的必然和重要性,在这次农博会的乳业创新论坛上,蒙牛集团副总裁赵杰军发表了“全球视野 勇于创新 不负时代”的主题演讲。

  在这20年的风风雨雨中,蒙牛汇聚了美国UC-Davis、英国剑桥大学、法国达能、中国科学院、中国农业大学等16家国内外乳品研究机构,建立了3座海外研发中心,超过30个研发合作伙伴遍布全球,建成了世界领先水平的“高科技研究院暨高智能化生产基地”;着力搭建了从“种养加、到仓储、销售、配送、终端”的完整产业链信息大数据平台,为打造“智慧乳业”先行先试;今年,蒙牛又与中国营养学会、内蒙古农业大学等机构进一步深化合作,推动民族创新,为健康中国注入新的力量。

  蒙牛推出的一系列创新之举,都是为了推进整个奶业的良性发展,为此还提出三项特别举措:一是协商解决牧场纠纷,最大限度保护奶农权益,积极响应各地方农业农村主管部门、奶业协会的协商解决机制,绝对不拖欠奶款;二是积极推动奶业健康发展,搭建产业链上下游平等合作平台,坚决杜绝强买强卖,营造公平、公开、公正的合作环境;三是将严格履行规范的生鲜乳收购合同,对所有客户实行量价前置,保障以质论价、优质优价。

  在全球经济一体化的今天,想要实现品牌的更好发展和更大突破,就必须要有足够高的创新意识,在更高层次上实现创新,整合国内外优质资源,利用全球资源助力中国乳业高质量发展。

村民自治信息网 Copyright @ 2011-2019 中国村民自治信息网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备案号:

站长统计代码放在此处

联系QQ: 邮箱地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