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农村村民自治信息网,百度一下!

特肥再次成为植保会上的焦点而这家西班牙特肥

农业展会 2019-11-27 23:27183未知村民自治信息网

  届全国植保会在福州海峡国际会展中心火热召开。据官方消息,本次植保会参展企业超过万人。在今年植保会上,肥料企业相比农药企业而言,数量是有增无减,其中特肥企业更是在此次展会上抢尽了风头,成为众多经销商、零售商、种植户关注的焦点。

  记者在逛展过程中,被西班牙一家特肥企业深深吸引,在4号馆进口的主通道、绿色风格的展位设计、漂亮的产品包装、作物抗胁迫卖点等诸多亮点一下就吸引了逛展人员的目光。诸多经销商为了一睹这家企业风采,纷纷上前咨询,展位门庭若市、热闹非凡。这家企业就是西班牙自然地植物营养有限公司(简称“西班牙自然地”)。

  西班牙自然地公司英文名是Naturland Solutions,是西班牙生态肥料的制造商,公司成立于1954年,至今已有65年历史了。西班牙自然地技术总监Mohamed Anter介绍,西班牙自然地公司自成立以来,一直致力于生产天然生物营养素、肥料、矫正剂和可溶性氮磷钾复合肥等产品,产品出口到全球28个国家。

  2016年,西班牙自然地正式进入了中国市场,并且成立了中国公司。西班牙自然地中国公司总经理张广友介绍,西班牙自然地产品在进入中国市场之前,深入中国山东、河南、新疆、广东、广西、云南、四川、海南等地进行了深入调研,充分了解中国土壤情况和作物生长情况。并且根据调研得到的数据在柑橘、葡萄、苹果、蔬菜等经济作物上推出了针对性的套餐方案,做了大量的试验,取得了非常好的效果。

  “目前我们引进了西班牙自然地红巧王、绿巧王、亿利健、能量引航、安心伞等多款核心产品,并且在山东、新疆、广西、四川等多地进行了布点销售。

  近年来,国内特肥企业数量可谓呈指数速度增长,特肥市场产品也是琳琅满目、让经销商和农户挑花了眼。可以说特肥市场非常火热,但与此同时竞争也是异常激烈。

  在植保会上,记者发现一个现象,有些特肥企业展位人山人海,挤得水泄不通,而有些特肥展位参观的人员零星稀少,令人唏嘘。这也反映了整个特肥行业虽然很热,也不是每一个企业都做得好。往往那些认真做产品、做服务的企业才会脱颖而出。而西班牙自然地就是这样一家企业。

  11月21日,在全国植保会召开前一天,为了让经销商更深入的了解西班牙自然地产品。西班牙自然地在福州召开了第二届中国作物抗胁迫及增产高峰论坛,邀请了多位权威专家针对作物健康、作物营养方案、作物抗胁迫能力等方面进行了详细讲究,给与会经销商带来了一次知识大餐。

  之所以能在众多特肥企业中脱颖而出,主要是西班牙自然的聚焦,进入中国市场后一直围绕提高作物抗胁迫能力开展工作。张广友介绍,西班牙自然地产品在提高作物抗胁迫能力,帮助农民增产增收上有六大优势:分别是有效改善土壤干旱板结、有效改良土壤盐度酸碱问题、有效预防害虫疾病问题、有效防治作物黄头黄叶问题、有效应对作物光热应激问题、有效减轻作物药害肥害问题。

  俗话说,金杯银杯不如老百姓的口碑,一款特肥到底好不好,最终还是农户、经销商说了算。在农户环节,该产品能不能实实在在帮助农民解决作物问题,提升作物产量和品质;在经销商环节,能否服务好经销商,帮助经销商一起卖货,为经销商带来利润。

  这两个方面,西班牙自然地可以说都做得非常好。来自新疆乌鲁木齐富美佳农技服务有限公司总经理冯立军介绍,他是今年中旬开始接手代理西班牙自然地产品的。在接手产品之前,西班牙自然地团队在新疆的葡萄、哈密瓜、蔬菜等作物上做了大量的试验示范,真正让农民看到效果后才开始大力推广。现在西班牙自然地产品很快在新疆当地推广开来。

  山东省寿光市蔬菜种植户王春美就是使用西班牙自然地产品的受益者。他介绍,他做大棚蔬菜十五六年了,土壤板结、作物产量不高等问题近几年一直困扰着他。在一次偶然的机会接触到西班牙自然地亿利健微生物菌剂,抱着试试看的态度使用两次后,土壤蔬菜长势明显得到改善,今年产量也是比周边农户产量高出10%以上。

  西班牙自然地拥有的好产品很多,但团队非常注重技术服务。张广友介绍,在经营模式上,西班牙自然地中国公司团队致力于发展生态农业,通过业内独创的“一体两翼”市场发展模式,即县级独家委托管理平台以及乡、村级农业综合服务站覆盖全国农业市场的销售渠道为载体;利用先进的农化服务技术和农业金融服务,运用互联网思维,结合线上线下的发展思路服务经销商和种植户。

  国内外大咖云集,第13届“国际植物钾营养和钾肥大会”在春城昆明隆重召开!

  亩产值可达20万元的“红美人”柑橘种植技术,这位专家全讲清了!(收藏版)

  最美脐橙/桔柚园和产业振兴先锋人物获奖名单揭晓!他们是会昌县柑橘产业的标杆!

  晚熟柑橘产量将超600万吨!暴利期3年、高利期5年,做好这些,前景可期!

村民自治信息网 Copyright @ 2011-2019 中国村民自治信息网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备案号:

站长统计代码放在此处

联系QQ: 邮箱地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