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农村村民自治信息网,百度一下!

第十二届厦门农展会明年一月举行为期四天

农业展会 2019-11-27 23:28182未知村民自治信息网

  讯 (记者 林雯)一年一度最盛大、最权威的本地优质农产品展销会即将到来。记者昨日从市农业农村局获悉,第十二届厦门名优特农产品展销会(以下简称“农展会”)将于明年1月10日-1月13日在厦门国际会展中心举办,市民可免费入场。

  农展会的举办,一方面能为市民提供更多高性价比的优质农产品,另一方面有利于农民拓宽销售渠道,促进增产增收。本届农展会将全面展示厦门都市型现代农业建设成果,除了组织本市无公害农产品、绿色食品、有机农产品等品牌产品及台湾农产品进行展销,还将同时引进南平优质农特产品、甘肃临夏特色生态农产品,满足市民消费需求,进一步促进厦门农业生产企业与其他地区的贸易合作。

  农展会有较高的参展门槛,国家、省、市、区级农业产业化龙头企业,获得无公害农产品、绿色食品、有机农产品认证的企业,获得省、市级以上名牌产品、名牌农产品的企业,农民专业合作组织、农业协会等中介组织,特色农产品所在镇、村组织,家庭农场等将齐聚本届展会。展销品种包括农、林、牧、渔、花卉等初级产品及加工品,如动物产品、果蔬产品、生鲜冷冻产品、干货特产、植物花卉等。

  值得一提的是,本届农展会的参展产品必须是名、优、特地方产品,以无公害、绿色、有机等放心农产品为主。参展产品必须经过检测,严格执行有关食品安全标准,市农业农村局将牵头负责本届农展会食品安全保障的相关工作。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互联网视听节目服务/移动互联网视听节目服务)证号:1310572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闽)字第085号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新出网证(闽)字12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闽B2-20100029 互联网药品信息服务(闽)-经营性-2015-0001

  福建日报报业集团拥有东南网采编人员所创作作品之版权,未经报业集团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他方式使用和传播

  职业道德监督、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举报邮箱:福建省新闻道德委举报电话:

村民自治信息网 Copyright @ 2011-2019 中国村民自治信息网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备案号:

站长统计代码放在此处

联系QQ: 邮箱地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