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农村村民自治信息网,百度一下!

第二十届中国绿色食品博览会本周五将在郑州启

农业展会 2019-11-27 23:56173未知村民自治信息网

  第二十届中国绿色食品博览会、第十三届中国国际有机食品博览会(以下简称“博览会”)将于11月29日-12月1日在郑州国际会展中心举办,以“绿色生产、绿色消费、绿色发展”为主题。11月26日,活动主办方举行了新闻通气会,会上介绍了本届博览会的多个亮点。

  本届绿博会与第十三届中国国际有机食品博览会同期举办,展馆设于郑州国际会展中心,展示面积3.3万平方米,共设置1717个标准展位及公共区域。绿博会展示面积1.65万平方米,组织全国各省(区、市)、计划单列市及新疆建设兵团参展,来自全国37个展团的2000余家企业的绿色食品、农产品地理标志产品、绿色生资产品、地方特色优质农产品、加工食品将齐整亮相,展位968个,参展产品包括粮、油、果、蔬、茶、畜、禽、蛋、奶、水产等上万个。

  A馆、B馆 及C馆部分展区为绿博会各省展团, D馆、E馆、F馆及C馆部分展区为第十三届有机博览会各省展区,有机博览会展馆参展的国内外有机食品企业及相关认证机构超过300家,其中,境外参展企业30多家,主要来自澳大利亚、意大利、日本、韩国、智利、乌克兰、越南和我国台湾地区;国际及品牌馆还有独立参展的企业和地方单位约100家。

  本届博览会将国内最权威、最专业的两大农业精品展会——中国绿色食品博览会和中国国际有机食品博览会合并举办,优势聚集、资源共享,使我国安全优质农产品精品形象将得到进一步凸显,博览会的大量筹备工作和服务均由专业展览公司承担,展会运作的专业化水平进一步提高。

  本届博览会共设绿色、有机、国际及品牌三个专业化展区,有来韩国、日本、意大利、智利、乌克兰、马来西亚、越南、澳大利亚等10多个国家和地区的30多家境外企业参展,有来自国际有机运动联盟IFOAM副主席、丹麦驻华使馆农业参赞、中德农业技术中心的高级顾问等国际组织的多名专家学者将在博览会同期举办的论坛上作主题发言;同时,还有数十家境外采购商将到会洽谈采购,绿色食品和有机产品的国际影响力与日俱增。本届博览会将向打造“专业化、国际化、市场化、信息化、品牌化”高水平展会迈进更大一步。

  本届博览会继开幕后前两天为采购商专场,主要安排专业采购商与参展商进行贸易洽谈,开展合作交流,签订购销订单,最后一天面向普通参观者开放并对外销售产品。

  博览会开幕当日,组委会在郑州国际会展中心举办以“发展绿色食品,助力扶贫攻坚”为主题的“2019中国绿色食品发展高峰论坛和第十四届有机食品市场与发展国际研讨会”。在有机农产品展区,组委会专门将组织特色产品品鉴活动,现场安排厨艺加工演示、百种食材展示、烹饪食物品鉴、企业代表推介等活动,使来宾从味觉、视觉、嗅觉等全方位地感受有机产品,既为食材与餐饮业提供了一个对接的平台,也让参与者深刻体验有机产品与健康、环保、可持续的生活理念之间的密切关系,传播了有机生活的文化价值。

  各展团、地方政府、龙头企业等在展会期间还举行14场形式多样的优质农产品推介会、地方特色农产品说明会、企业新产品发布会等,扩大宣传与影响,为绿色食品、有机农产品产业链上下游企业合作搭建平台,提供商机。

村民自治信息网 Copyright @ 2011-2019 中国村民自治信息网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备案号:

站长统计代码放在此处

联系QQ: 邮箱地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