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农村村民自治信息网,百度一下!

我市区域公用品牌亮相第十七届中国农交会

农业展会 2019-11-27 23:57155未知村民自治信息网

  第十七届中国国际农产品交易会由农业农村部、江西省人民政府共同主办,于11月15日在江西南昌开幕。本届展会是农业农村部首次采取“市场化办展”的具体实践,展会以“礼赞七十华诞,做强农业品牌,助力乡村振兴”为主题,为期4天,设有专业展区18个,参展企业8000家,参展产品5万余种,吸引了世界各地2.3万余家采购商,累计交易额达381亿元。

  今年我市共组织蕲春蕲艾、麻城福白菊、红安苕、武穴双低菜籽油等7家特色优质农产品生产企业参展,现场成交额超过25万元。值得一提的是,今年的湖北省特装区以蕲春蕲艾为主题,集中展示了我市蕲春县以李时珍和《本草纲目》为代表的的中医药文化、蕲艾产业发展和蕲艾产品,成为本届农交会的亮点之一。

  交易会上,由农业农村部发布了《2019年全国100个具有代表性特色农产品区域公用品牌》,湖北省8个品牌上榜,我市蕲春蕲艾、大别山黑山羊位列其中。

  展会期间还举办了全国农业品牌专场推介活动、数字农业农村发展论坛等10场重大活动,我市受邀参加了数字农业农村论坛发展活动。

村民自治信息网 Copyright @ 2011-2019 中国村民自治信息网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备案号:

站长统计代码放在此处

联系QQ: 邮箱地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