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农村村民自治信息网,百度一下!

茅坪乡应邀参加浏阳市精准扶贫产品展销会

农业展会 2019-11-30 17:0366未知村民自治信息网

  据了解,此次展会在浏阳市奥园广场举办,为期3天时间,共30多个市、县的300余家企业参展,展会借助各方媒体采取线上电商销售和线下签约销售模式。在茅坪乡精准脱贫系列产品专区柜台前,优质的水沙坪大米、蜂蜜、腊肉、土鸡蛋、百合干片等农副产品种类丰富,吸引了大批参展群众和商家前来参观、咨询和购买。

  据前来参展的茅坪乡负责人介绍,此次展会办得很成功,其最大的特点就是动员了广大社会力量参与拓展了销路,破解了茅坪乡特色农产品的销路瓶颈,增加了贫困户和贫困村的收入,同时参展的部分商家对茅坪乡的农产品市场前景很感兴趣,愿意前来考察踩点,将进一步推动茅坪乡特色农业经济发展,增强贫困户发展产业的动力和信心。

村民自治信息网 Copyright @ 2011-2019 中国村民自治信息网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备案号:

站长统计代码放在此处

联系QQ: 邮箱地址: